全新品牌HJ SALON引爆时尚力量

由HAPPYHAIR的「H」
加上年轻世代的Junior的「J」
以LOGO外围的圆框
象征融合HAPPY的时尚文化
与新世代、新想法所呈现的全新沙龙

这里是发型沙龙激战区--台北东区, HJ SALON横空出世,以潮流、年轻的品牌概念为要求,在时尚快速更迭的地区逐渐吸引客群。走进忠孝东路四段181巷内,这里属于东区较为僻静的区段,许多以质感为主的品牌也在此崭露头角,无需多久脚程,HJ SALON的招牌就在眼前。

初看见以黑铁圆框将HJ二字圈起的招牌,意识上便触及了流行的众多可能性--象征时尚与文化的相互融合,H意即源于快乐的专业自信,而J代表的是「Junior」,既是如此,设计师团队自然相当年轻--目前品牌拥有十位伙伴,都以辨识度高的强烈风格为形象,正是时下族群心仪的自信态度。

拾级而下,以深色灰阶的整体感是对全店的第一印象,全铁件框的造型镜台、人字贴地板、清水模感的墙面……相互搭配,除了沉稳的氛围,更能感受设计力量的蓄势待发,期待HJ SALON所带来的爆炸性时尚!

品牌官網:http://www.happyjunior.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