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10年7月

沿襲雅丰堅持正統醫療、優質服務的醫療事業核心價值,整合整形外科、皮膚專科、中醫專業醫療團隊跨界合作,憑藉多方專業認證及技術背景優勢,賦予醫美領域全新樣貌、豐沛生命力,全面進化品牌競爭力,使顧客感受熱忱由心。

雅丰除了積極力求卓越,也不斷推陳出新,期待給予支持雅丰的顧客更完善、到位的醫療服務,以因應社會對於醫療美容的廣大需求,同時見證醫美領域潮流更迭,給予跨世代族群全方位的美麗規劃,進階完美,精準呈現。

 

體雕大師 –

整形外科林孟羲、吳欣恆醫師

林孟羲、吳欣恆師為威塑原廠認證資格之醫師,善於運用傳統、水刀、威塑等不同抽脂方式,為顧客進行全身脂肪雕塑。

此外,雅丰著名之「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是由林孟羲醫師智慧結晶而成,半筋半肉的改良方式深受顧客喜愛;林孟羲醫師於中國醫藥學院任職期間,曾為市長夫人邵曉鈴車禍時的治療醫療團隊,在微整形領域更為資深注射種子教官,文武雙全的他並不引以為傲,每年定期出國進修,為雅丰帶回更多微整型及手術新知。

整形外科 專科保證

同樣的整型項目,每位醫師的手法各有長處,同樣是鼻子眼睛,每個人的先天條件也不一樣,專業醫師會依據你的條件與需求,再以他最擅長的手法為您製作美感,雅丰整形醫師團隊源自長庚醫院外科,我們保證,絕對不會讓耳鼻喉科、皮膚科、內科、牙科、眼科等其他科別醫師為您執行手術,聘用具10年以上麻醉經驗醫師,讓您在邁向美麗的過程中安全無虞。

迎賓接待 品味雅丰

來到雅丰,迎面而來的是親切熱忱的諮詢師、美容師,您可以隨即感受誠摯溫暖,同時發現,許多客人就好像回到家般舒服自在,即使首次來訪,您也無須擔憂不知該如何開口,向服務人員說明您的來意,坐下來,品一口好茶,等候醫師與您親切對話。

無塵配備 安心信賴

開刀房全面採用與大醫院外科同等級的無菌配備,從進入開刀房大門後,就得換上手術專用鞋減少外界汙染,除了醫師、護士、術後顧客,進出入人員將嚴格管控,維持環境整潔,減少噪音,使術後顧客感受安心寧靜。

獨立空間 安全把關

獨立恢復室提供您整形術後照護的獨立恢復空間,不輕易被外在環境干擾,給予您更高一層的隱私保護,雅丰也提供術後客人輕食,讓您在術後馬上恢復元氣,並持續以監視系統持續監測您術後的安全動態,使您可安心靜養休息。

服務至上 熱忱至上

微笑的臉,是雅丰人的共同特質,若您有機會靠近雅丰,必然也能領略這誠摯歡迎的人情味,誠摯邀請您留步品嚐一盞茶,提供專屬於您的規劃建議,仔細、反覆的解說直到顧客瞭然於心,在雅丰,您不須擔心因過度銷售而舉步不前,更無須擔憂因拒絕而感到羞澀,我們的服務人員總認為,能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給予能力所及的協助與服務,自己也能因此而感到歡喜、有成就感,施比受有福,能透過工作而帶給他人福氣,何樂而不為!

雅丰麗緻診所面臨忠孝東路四段,緊鄰216巷美食天堂,東區粉圓、平價熱炒、馬辣麻辣火鍋等都是您不容錯過的餐廳,坐落於東區知名地標阿波羅大樓,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走路約5-10分鐘內可達。

品牌官網: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