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時尚沙龍品牌 – 健康、時尚、感動服務

品牌特色「健康、時尚、感動服務」,四十多年來在專業領域上不斷推陳出新,並與日本染髮協會、燙髮協會進行深度技術交流,為台灣引進、打造最適合東方人的健康造型之美。更與伊日生活旗下芳療品牌共同研發各式頭肌養護專業療程,重視顧客需求並為其量身訂做「質型色」俱全的造型及保養週期規畫。
在HAPPYHAIR,顧客可以獲得非常完整的美學服務,包括造型剪髮、健康燙染、植萃養髮(100%純植物系頭髮養護療程)、植采氣墊柔護、日系護髮科學、HAIR SPA、健康洗髮……我們的願景是成為「華人世界最精緻的連鎖沙龍」。

重視健康的沙龍品牌

我們認為「美麗必須從健康開始」。因此快樂旗下所有商品及服務,最重視的就是「健康」,無論髮型、髮質與髮色,都盡可能使用成分天然、對環境友善的商品,服務項目中更貫徹健康與時尚並重的理念,發展出完整的「健康燙染」流程,在顧客造型過程中,都有標準的隔離及護理步驟,為髮絲帶來無上的柔順光澤。

NO.1 HAIR SPA

快樂重視健康的理念,在孕育髮絲最重要的「頭肌」方面也有深入應用,不僅發展出各式頭肌養護療程,更使用天然精油系列,獨創的按摩手技,針對不同頭肌狀況,提出不同的療癒處方。

完美造型服務流程

來到沙龍消費,顧客最擔心的是什麼?沒錯!就是不透明的造型過程。快樂力求與顧客間的信任,我們的設計師會針對消費者需求仔細諮詢、溝通、量身打造髮型提案後再次確認所有項目和價格,令顧客能安心消費。
造型結束後,在進行作品說明的同時,設計師也會教導如何居家保養及維護造型,後續更會聯繫追蹤髮型狀況及滿意度--這就是快樂主張四十多年的「感動服務」--細膩、信任、有溫度。

HAPPYHAIR 品牌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