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14年

當雅丰.菲仕美醫療事業邁入第十二年,專注為顧客量身打造專屬美感的我們,不禁思考起「美麗」的賞味期限,我們認為,外在美感可以運用醫學美容長效延續,然而內在的健康狀態卻無從得知,為了在美麗與健康間取得平衡,我們透由中、西醫理念的結合而成立雅丰唯心中醫診所,期待透過中醫、整型外科、皮膚專科跨領域的交流,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中西合璧激盪出合作默契,讓唯心中醫長期照料每一位支持雅丰的朋友。

一走進雅丰唯心,映入眼簾的是明朗開闊的候診空間,以充滿療癒感的北歐原木家具精心佈置,而開放式的藥局,令中藥香氣自然蔓延開來,讓來到唯心的每個人都能放鬆心情。現場貼心提供以歐洲香草為基底、加上漢方調配的美肌花茶、精選書籍,紓緩候診時的壓力。

而在專業醫療方面,唯心更囊括了中醫、整型外科、皮膚專科等領域的智慧結晶,以團隊治療、專業分工優勢,帶給顧客多面向的醫療服務,在瘦身體雕、療癒落髮、術後照護及漢方美容之間擷取中西所長,由內而外對症治療。所使用之藥粉、錠劑、針具皆由中醫團隊親自篩選,來自GMP藥廠,經衛生單位審核批准,成分濃度及品質絕對合乎標準!

八大安心保證

1. 展現健康和美學,提供中西合併的全方位服務。
2. 針炙、埋線經由中醫師操作,安全為首要考量。
3. 院長親選藥材、針具,經衛署認證安心有保障。
4. 服務人員具護理師、美容師執照,專業更加分。
5. 分離式動線,以舒適醫療空間打造出紓壓情境。
6. 價格公開透明化,為全體人員唯一的價格依據。
7. 保障個資,嚴格遵守循醫德規範,保障隱私權。
8. 助人為本,熱情分享、多行公益善盡社會責任。

品牌官網:www.weshe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