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2002年6月

由長庚、台大整形外科主治醫師組成的專業醫師團隊,秉持多年經驗、專業、誠信、熱忱的態度和理念,提供給愛美人士最適確而完整的治療,於2002年成立以來,一直堅持專業醫療及優質服務為標竿的經營模式,以口碑行銷的方式深植人心,透過雅丰的顧客不斷的推薦,累積廣大愛好雅丰的客群,獲消費者肯定,回診率高,為維持優質及高效服務,雅丰擴大服務院區不斷轉型及整合成為雅丰醫療集團第一家旗艦指標診所。

走入丰雅 感受知性

推開大門,走進丰雅,為了能讓您從東區的人聲鼎沸中抽離,我們刻意保留大範圍的原色空間,以簡約為主軸,減少壓迫感,拿掉華麗的點綴,透由暖色燈光的襯托,給予您一個舒適合宜的減壓環境。

當代藝術 普世價值

每個年代都有普世公認的美人獨領風騷,請相信自己,妳就是風格獨具的當代藝術,誠如丰雅之名取自希臘神話中的愛芙蘿黛緹女神,Aphrodite不僅是希臘人所歌詠的美神,也正是大眾所知的愛神維納斯,塑造心目中的理想女神,妳為此夢想來到丰雅,魔鏡中的妳,就是美麗代表作。

拖鞋脫鞋 自在呼吸

踩著高跟鞋在外奔波,但時間一久腳趾頭開始隱隱作痛,來到丰雅,您可以脫掉層層束縛,就像回到家般從容自在,順從腳底延伸的渴望,把高跟鞋脫下,釋放壓力,放鬆心情,卸下無謂的負荷,穿上我們為您精心準備的拖鞋,每雙拖鞋每日經由高濃度酒精消毒,陪您一起近距離認識丰雅。

迎賓接待 品味丰雅

來到丰雅,別忘了請丰雅夥伴為您介紹各個可能走動到的區域,使您可以從容地建立概念,在迷宮裡不至於失去方向,在這方空間,我們以簡約流暢的空間,降低環境中所帶來的情非得已,以看似平凡的小擺飾,創造出別出心裁的巧思,請您過來仔細品味雅丰,靜心沉潛悠遊自在。

注重流程 專職服務

光電雷射是由專任美容師提供施打前、中、後的貼心服務,從術前即由醫師及美容師提供您專業諮詢,接著再由美容師為您卸妝洗臉、敷麻藥、頭頸熱敷、舒壓按摩、保濕導入,醫師施打後再幫您加強保溼導入、面膜鎮定、冰敷退紅、乳液滋潤、隔離防護等流程,您只需在定點接受治療,請將自己交給醫師和美容師,期待美麗晉級!

醫學美容 紓壓情境

在純粹中帶著些許邏輯,猶如在緋句中刻劃深藏的字語,使懂您的人心領神會,在迂迴空間中柳暗花明,在自由意志中排列組合秩序。我們刻意為您保留空白,驅走惱人的壓迫感,匯集沈靜能量,傳達淵遠流長的意境,您可運用人生經歷解讀它的涵義,或者,與空間練習對話,輕語呢喃那些關於我們的故事。

寵愛呵護 輕語呢喃

不論是舒壓按摩還是美顏護理,在丰雅,您總能擁有一方專屬於您的私密空間,無須擔憂與他人尷尬相視或分享秘密,卸下全身緊繃與疲憊,忘卻鎮日刺耳與喧囂污染,沈澱思緒,和您的美容師進行一場深度對話,也讓她為您悉心呵護每吋肌膚,達到身心靈的深度釋放。

無塵配備 安心信賴

開刀房全面採用與大醫院外科同等級的無菌配備,從進入開刀房大門後,就得換上手術專用鞋減少外界汙染,除了醫師、護士、術後顧客,進出入人員將嚴格管控,維持環境整潔,減少噪音,使術後顧客感受安心寧靜。

獨立空間 安全把關

提供您整形術後照護的獨立恢復空間,不輕易被外在環境干擾,給予您更高一層的隱私保護,同時雅丰也提供術後客人茶水點心,並以監視系統持續監測您術後的安全動態,使您可安心靜養休息。

便捷交通 位置顯眼

丰雅時尚診所面向忠孝東路四段,坐落於東區知名地標華新大樓,與知名平價服飾ZARA位於同一側,位居韓系平價服飾品牌MIXXO、SPAO樓上,距離忠孝敦化捷運站二號出口走路約5分鐘內可達。

品牌官網:www.aphrodi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