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健康、时尚、感动服务」,四十多年来在专业领域上不断推陈出新,并与日本染发协会、烫发协会进行深度技术交流,为台湾引进、打造最适合东方人的健康造型之美。更与伊日生活旗下芳疗品牌共同研发各式头肌养护专业疗程,重视顾客需求并为其量身订做「质型色」俱全的造型及保养周期规画。

在HAPPYHAIR,顾客可以获得非常完整的美学服务,包括造型剪发、健康烫染、植萃养发(100%纯植物系头发养护疗程)、植采气垫柔护、日系护发科学、HAIR SPA、健康洗发……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华人世界最精致的连锁沙龙」。

重视健康的沙龙品牌

我们认为「美丽必须从健康开始」。因此快乐旗下所有商品及服务,最重视的就是「健康」,无论发型、发质与发色,都尽可能使用成分天然、对环境友善的商品,服务项目中更贯彻健康与时尚并重的理念,发展出完整的「健康烫染」流程,在顾客造型过程中,都有标准的隔离及护理步骤,为发丝带来无上的柔顺光泽。

NO.1 HAIR SPA

快乐重视健康的理念,在孕育发丝最重要的「头肌」方面也有深入应用,不仅发展出各式头肌养护疗程,更使用天然精油系列,独创的按摩手技,针对不同头肌状况,提出不同的疗愈处方。

完美造型服务流程

来到沙龙消费,顾客最担心的是什么?没错!就是不透明的造型过程。快乐力求与顾客间的信任,我们的设计师会针对消费者需求仔细咨询、沟通、量身打造发型提案后再次确认所有项目和价格,令顾客能安心消费。
造型结束后,在进行作品说明的同时,设计师也会教导如何居家保养及维护造型,后续更会联系追踪发型状况及满意度--这就是快乐主张四十多年的「感动服务」--细腻、信任、有温度。

会员中心

忠诚度最高的美丽顾客群

HAPPYHAIR领先业界,首创「会员中心」,建立系统化的会员服务机制--凭着一张会员卡就能拥有消费优惠,活动月独享专属折扣与不定期商品特惠,还有会员好礼,更可免费参与各式美学及生活的VIP讲座,会员中心更发行双月刊H2-CLUB,是各大国际媒体及知名品牌争相合作的刊物。

会员讲座与VIP主题活动 从内到外的生活美学体验

会员中心不定期举办各项免费会员讲座课程,举凡香氛、手作、环保、时尚饰品等内容,让会员享受美学生活的乐趣!近年来,会员中心固定每年举办一至两次会员专属电影特映会,挑选经典或女性议题优质电影,在北中南三地同步放映,让会员顾客从外在到内在都能实践对美的追求。快乐不仅能满足会员顾客发型的时尚与健康,更令其感受VIP级的生活美学体验。

品牌介绍

在「全球化」与「本土化」并行的世界风潮中,伊日并非只是单纯的代理商角色。从创立开始,我们始终清楚自己的定位-以植物、人文、艺术、环保作为品牌核心,是因为相信每个人都值得被在乎;而台湾这块土地也应该被好好对待。

我们想象清晨起床时,肌肤可以真实感受有机棉的温柔触感;想为自己充电时,在艺术空间里,谬思女神加持的一件件作品涤洗心灵、书屋里更是本本好书;当你累得筋疲力尽,一杯自然农法栽种的好茶陪伴在侧,是沉淀,更是滋养…

好好生活、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看书,既简单又充实的生活哲学,便是我们渴望传达的美学概念。

Enrich your day,伊日生活,丰富你的每一天。

品牌介绍

成立|2002年6月

品牌简介|雅丰.菲仕美医疗事业第一家院所为「雅丰时尚诊所」,坚持提供专业医疗及优质服务的经营模式,由前长庚及马偕医院所组成的专业医师团队,带来各项整形手术、光电注射、问题肌肤治疗、健发植发、医学美容等全方位服务,透过整型外科及皮肤专科跨领域上的见解,以团队治疗、专业分工的优势,带来完整的医疗美容流程。

2009年7月台北雅丰时尚诊所与台中的菲仕美诊所合作,雅丰.菲仕美医疗事业成立,包含丰雅时尚诊所、雅丰丽致诊所、雅丰美肤诊所、菲仕美诊所、唯心中医等五家院所,在台北、台中两大都会区共同为顾客带来医学美容服务。

雅丰.菲仕美医疗团队除了力求医疗技术卓越,也不断积极创新,以回报顾客更完善精确的医疗质量,同时积极投入义诊、环保等公益活动,期待共创内外皆美的生活环境。

关于雅丰

掌管美丽与爱情的女神—Aphrodite,罗马人称她为维纳斯(Venus),拥有古希腊最完美的身段和样貌,一直被认为是女性体格美的最高象征,雅丰之名由此而来,延续雅丰女神般的风采,为所有美丽追求者量身打造属于自我风格的美感。

雅丰坚持以提供专业医疗及优质服务的经营模式,由前长庚、马偕医院所组成的专业医师团队,提供各项整形美容、光电注射、问题肌肤治疗、健发植发、医学美容等全方位服务,透过整型外科、皮肤专科、汉方中医跨领域上的见解,以团队治疗、专业分工的优势,连手为全国民众进行医疗美容服务,致力成为崭新的医疗体系。

关于菲仕美

菲仕美诊所是由多位主任级医疗团队及具二十余年实务经历,兼具美容师资格的护理团队所组成,让来宾在北部感受雅丰团队亲切热忱的服务外,也能在中部地区获得菲仕美团队无微不至的照顾,更让倍感尊荣的您无须舍近求远,即能在台中获得整形、皮肤治疗的细心呵护。

专业服务项目

无论美容手术、光电治疗、注射美容或医学美容保养、SPA美容,乃至健发育发、预防医学和术后整体造型等项目,雅丰‧菲仕美医疗事业的使命是以医学为根基,提供来宾稳定且完整的医疗服务,并透过全面整合及多元化经营不断推陈出新,以满足追求完美的您多层次的需求与肯定,成为同业中的翘楚。

雅丰‧菲仕美医疗事业所属六家诊所透过口碑传播的方式深植人心,数年下来已累积众多优质客群,每年客流量不断稳定成长,凭借着各方专业技术上的结合,成功走出与业界截然不同的方向,请放心将您的美丽计划托付予我们,让您的专属进行式毋庸置疑、惊艳呈现。

品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