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养丝滑 内外健康的保养关键词

说到2021年最令人难忘的事件,大约是我们经历了疫情来袭的时光,然而也因为这份共同记忆,使得越来越多人关注起「内外健康」,有人莳花弄草,有人摄取天然,在快速变动的世界里,学着让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吧。

当宅在家成为新趋势

2021宅在家的时数大幅成长,你也爱上独处的时刻吗?然而长时间待在家中想保持活力是件难事,因为太舒服反而变得懒散的例子屡见不鲜,或是变得更忙碌,导致原本抓紧时间打点自己的流程也被抛在脑后,疏于保养的结果就是脸粗糙了、头发也分叉了,离容光焕发越来越远。

宅家保养别忘记

别在意!随着时代进化,保养步骤也变得更方便,简单几个步骤就能让有效成分直达发肌、蕴养内在,省时又不怕再遗忘!

FIG橙花调理露

总是觉得头皮干涩又紧绷,或因为过度出油而缺水吗?

FIG品牌来自日本专业团队研发、台湾制造,让过劳、换季干痒的缺水头肌灌注能量,洗完头喷在头皮上稍加按摩,就能补水蕴能!

立即购买

EMME葡萄多酚能量洗发精

怎么发现久未保养的头肌开始有衰老症状?过度掉发就是征兆之一,本品注入葡萄梗专利精华成分,温柔洁净外更可巩固细软发丝、推迟头肌老化状态,让洗发就是保养!

立即购买

iCharming全型肽胶原饮

市面上少见的完整型态配方,含28种人体所需胶原以及帮助发丝茁壮的香蕉花成份,好吸收小分子全方位填补流失,用喝的每天一罐,重回气色红润、膨弹紧实的你。

11月前往HAPPYHAIR消费疗程,即刻以$240试饮价加购2瓶(50mL)

专业疗愈小资也可以

不少消费者想前往沙龙为发肌提升状态,又担心钱包不堪负荷;然而专业养护又能针对发肌状况对症疗愈,是日常的基础保养难以达到的。所幸,拥有十数款养护、护发疗程的HAPPYHAIR依据消费者不同状态划分需求,让小资族也能找到价格亲民的养护、护发疗程,每个月固定1~2次,效果绝对出乎意料!

HH纯净专家护理疗程

拥有新西兰银蕨标章的越洋疗程,强调能够一次达成「净化、防御、滋养」三种功效,超级推荐敏感者以此疗程调理反应极端的发肌,抗敏纾缓,做完非常疗愈。

了解更多

铂金光感护发疗程

台日共同监制、专为染发后增色添彩的高效护发疗程,含铂金富勒烯、乙醛酸、水解胶原蛋白等重要成分,除了改善复杂发况的受损状态,更令染后发色持久又饱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