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養絲滑 內外健康的保養關鍵字

說到2021年最令人難忘的事件,大約是我們經歷了疫情來襲的時光,然而也因為這份共同記憶,使得越來越多人關注起「內外健康」,有人蒔花弄草,有人攝取天然,在快速變動的世界裡,學著讓注意力重新回到自己身上吧。

當宅在家成為新趨勢

2021宅在家的時數大幅成長,你也愛上獨處的時刻嗎?然而長時間待在家中想保持活力是件難事,因為太舒服反而變得懶散的例子屢見不鮮,或是變得更忙碌,導致原本抓緊時間打點自己的流程也被拋在腦後,疏於保養的結果就是臉粗糙了、頭髮也分叉了,離容光煥發越來越遠。

宅家保養別忘記

別在意!隨著時代進化,保養步驟也變得更方便,簡單幾個步驟就能讓有效成分直達髮肌、蘊養內在,省時又不怕再遺忘!

FIG橙花調理露

總是覺得頭皮乾澀又緊繃,或因為過度出油而缺水嗎?

FIG品牌來自日本專業團隊研發、台灣製造,讓過勞、換季乾癢的缺水頭肌灌注能量,洗完頭噴在頭皮上稍加按摩,就能補水蘊能!

立即購買

EMME葡萄多酚能量洗髮精

怎麼發現久未保養的頭肌開始有衰老症狀?過度掉髮就是徵兆之一,本品注入葡萄梗專利精華成分,溫柔潔淨外更可鞏固細軟髮絲、延緩頭肌老化狀態,讓洗髮就是保養!

立即購買

iCharming全型肽膠原飲

市面上少見的完整型態配方,含28種人體所需膠原以及幫助髮絲茁壯的香蕉花成份,好吸收小分子全方位填補流失,用喝的每天一罐,重回氣色紅潤、膨彈緊實的你。

11月前往HAPPYHAIR消費療程,即刻以$240試飲價加購2瓶(50mL)

專業療癒小資也可以

不少消費者想前往沙龍為髮肌提升狀態,又擔心錢包不堪負荷;然而專業養護又能針對髮肌狀況對症療癒,是日常的基礎保養難以達到的。所幸,擁有十數款養護、護髮療程的HAPPYHAIR依據消費者不同狀態劃分需求,讓小資族也能找到價格親民的養護、護髮療程,每個月固定1~2次,效果絕對出乎意料!

HH純淨專家護理療程

擁有紐西蘭銀蕨標章的越洋療程,強調能夠一次達成「淨化、防禦、滋養」三種功效,超級推薦敏感者以此療程調理反應極端的髮肌,抗敏紓緩,做完非常療癒。

了解更多

鉑金光感護髮療程

臺日共同監製、專為染髮後增色添彩的高效護髮療程,含鉑金富勒烯、乙醛酸、水解膠原蛋白等重要成分,除了改善複雜髮況的受損狀態,更令染後髮色持久又飽和。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