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在 #野!渴望fashion的心就在夏日盛開啦!

不要錯過七月!GENIC品牌週年慶正式開打,抵擋不了時尚想「野」的心嗎?本月,GENIC會員消費滿3,000,立刻就送輕奢大理石紋的「品牌時尚野餐墊」!再搭配不同的野餐時尚LOOK,通通準備好,期待出門躺在草地上享受陽光的那天到來~

GENIC品牌時尚野餐墊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每卡限領乙個|儲值、小卡不列入計算

時尚在 #野 夏日預備LOOK

不怕短!俐落野餐才時尚

夏天野餐最怕汗如雨下超狼狽,個性俐落的短髮設計在這時可以展現你不急不徐的輕鬆感,2021年流行碰肩長度,如果擔心過短,可以稍稍超過衣領,再搭配尾部的C字弧度、直立螺旋捲讓長度向上縮,依舊能創造目光焦點!

深一點!質感野餐超吸晴

還沉溺在淺色髮無法自拔?醒醒吧!深色的時代來了!過去總是覺得藍黑、棕黑、深咖等色彩是冬天專屬,現在已經成為「好質感」的代名詞,尤其野餐容易流汗,深色髮看起來一點都不毛燥,擔心太沉重或看起來太兇?簡單,搭配手刷挑染就能創造完美深淺,柔和整體形象。

輕輕捲!優雅野餐最浪漫

當然,在樹下隨風飄逸的長捲髮,是許多女孩心中第一名,我們懂;不過前提是燙個飛揚不打結的捲度!根據修飾臉型的位置所展開的水波紋,在飄起時更有自然感,彷彿天生捲的隨性空氣燙,即使為佈置野餐忙到冒汗也不塌!

時尚在 #野 GENIC週年慶即日起至7/31

GENIC高強度防疫 敬請安心蒞臨 


GENIC為政府認定之一般服務業,三級警戒為可開業狀態,並在疫情期間大力提高防疫強度,帶來安全、安心的沙龍場所,歡迎您持續來店體驗。


☑ 完全預約制,消費前敬請致電/線上預約

☑ 入店實聯制

☑ 量測體溫

☑ 全店佩戴口罩

☑ 入店者均經酒精等乾洗手消毒

☑ 確實進行環境/器具清消

☑ 限制人流梅花座

☑ 夥伴分流上班

☑ 確認顧客並非處於隔離檢疫期

☑ 三級警戒期間不提供且不開放飲食

 

-歡迎致電/線上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