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動不如一「淨」|給自己的極淨假期 Pure Summer

進入難熬的夏日,已經過去了一個多月,隨著疫情警戒降級、慢慢回到正常生活,不管是肌膚或是頭肌、髮絲,又重新曝露在艷陽與污染的環境下。整天戴著口罩無法自由呼吸,就連心情也受到影響……

在盛夏裡求生,一動不如一「淨」,HAPPYHAIR從頭開始打造全系列的「極淨」處方,讓身心也能過個完美的夏季假期。

如果,你從未體驗過養護

那麼HAPPYHAIR絕對是你踏入養護世界,最棒的第一步。

現在讓我們為各位推薦,適合首次體驗的「雙效奇肌專業頭皮療程」--雙效奇肌是HAPPYHAIR最好的入門的熱銷款養護療程,首先,它很平價,只要一張小朋友即可感受舒暢放鬆,其次,它擁有初級養護能力,能夠應對頭肌的基礎問題,因此也是一款可以做為長期保養的好選擇。

極淨處方|青春之泉雙效奇肌

不管是因為高溫頭昏,還是因為濕氣滯留而顯得懶洋洋,都可以藉柑橘類精油來提神醒腦,雙效奇肌的基底選擇中以能安撫焦躁、紓緩頭肌悶脹感及油脂堆積的「青春之泉凝膠」,最適合現在的你。

了解更多《雙效奇肌專業頭皮療程》

如果,你非常熱愛放鬆

那麼你一定要知道:養護不能只有放鬆就好

它更要能淨化偏差的頭肌狀態,將疲弱的頭肌狀態救回常軌,再透過滋養、提升防禦力,令肌膚不再脆弱,也不再容易因外在環境而受到影響,這才是養護的最終目的。

極淨處方|HH純淨專家護理療程

來自紐西蘭、擁有銀蕨標章肯定的「HH純淨專家護理療程」就帶有上述提到的淨化、防禦、滋養三效,別以為頭不癢就沒事,髮絲裡的「隱藏危肌」就透過它來鎮定,還可緩

和不舒服的緊繃,最後透過深入的營養補給,令頭肌能夠維持長時間的健康狀態,這才是養護的最終目的。

了解更多《HH純淨專家護理療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