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愛萬物 保育起步走

快樂主張愛護地球、關懷弱勢,投入公益已有幾十年時光,不曾中斷。2021年我們將目光留在台灣野生動物身上,並透過許多做法,希望爭取更多人對生態的重視,如果您支持快樂,也歡迎您支持「快樂愛萬物」系列活動!

為野生動物揮灑色彩

即日起至8/31日止,快樂盃兒童著色比賽開跑囉!歡迎至全台HAPPYHAIR、GENIC沙龍領取專用著色紙,完稿後繳回分店即可獲得特別設計的「快樂愛萬物資料收納夾2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打開你的快樂動物頻道

最近的你,可能因為老是在家而有點無聊,但不妨轉念想想:突然有了好多野生動物現蹤的新聞哦,原來少去干擾,就能讓牠們更自在的享受山林。

快樂與「野生動物急救站」合作,透過不同活動希望令顧客體認保育的重要,於是「快樂動物頻道」開播囉!我們的粉絲團將於7/9、7/23、8/6等雙週五播放來自野生動物急救站的各式影片,只要您更換影片文章中所介紹的大頭貼特效框,截圖留言並tag兩位朋友,就有機會獲得路遙圓創「台灣特有種-邊緣體適能扭蛋公仔」一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