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我的时尚探索

每到九月,时尚圈不成文规定--造型必须大翻新!

现在就打开自我,从造型、色彩到风格逐一check!

出奇不意,探索未知的时尚可能。


Hair|Amy(HAPPYHAIR北投店)

Photographer|Cheng-Po OU-YANG

Videographer|Winnie

Make Up|Autumn

Styling|Star


💈本月会员独享烫/染 75折💈

造型探索 Check!!!

☑ 小男孩短发

☑ 浏海&发长正比

☑ 微卷混血感


对长发的迷恋,在今年可以先放一边,关于「短发失去女人味」的迷思也必须被澄清--因为「小男孩短发」绝对会成为接下来的发型清单top 1。第一,不因为短就感觉man,反而带点中性的朦胧诱惑;第二,微卷可以破除你的短发障碍,换上淡色隐眼轻松就有混血风!最后,当浏海盖眉,与发长不会相差太远,两者形成独特的视觉平衡,几乎适合任何脸型。

色彩探索 Check!!!

☑ 大地风

☑ 线性挑染

☑ 柔软与明亮取胜


秋冬会让你联想到什么?「低调」、「柔软」、「温暖」的关键词是不是深深锁定在意识当中?
不要抗拒人类与生俱来的生命记忆,在今年秋冬,大地色系是绝对跑不掉的流行之一。当然,你完全可以因为太无趣,而选择添加线性挑染的设计,冷色或雾面色都是创造反差的重点。

风格探索 Check!!!

☑ 明度高

☑ 多彩色

☑ 立体肩线


在本季风格中,各国时装周所释出的作品以色彩丰富的高明度为主流,包括明亮向上的黄、橙、红色系,与平静沉潜的绿、米色调都是大势。立体肩线、复古泡泡袖等强调轮廓的设计令人看起来更有精神,复古花纹、宽大的剪裁又能衬托出五官的细腻与小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