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我的時尚探索

每到九月,時尚圈不成文規定--造型必須大翻新!

現在就打開自我,從造型、色彩到風格逐一check!

出奇不意,探索未知的時尚可能。


Hair|Amy(HAPPYHAIR北投店)

Photographer|Cheng-Po OU-YANG

Videographer|Winnie

Make Up|Autumn

Styling|Star


💈本月會員獨享燙/染 75折💈

造型探索 Check!!!

☑ 小男孩短髮

☑ 瀏海&髮長正比

☑ 微捲混血感


對長髮的迷戀,在今年可以先放一邊,關於「短髮失去女人味」的迷思也必須被澄清--因為「小男孩短髮」絕對會成為接下來的髮型清單top 1。第一,不因為短就感覺man,反而帶點中性的朦朧誘惑;第二,微捲可以破除你的短髮障礙,換上淡色隱眼輕鬆就有混血風!最後,當瀏海蓋眉,與髮長不會相差太遠,兩者形成獨特的視覺平衡,幾乎適合任何臉型。

色彩探索 Check!!!

☑ 大地風

☑ 線性挑染

☑ 柔軟與明亮取勝


秋冬會讓你聯想到什麼?「低調」、「柔軟」、「溫暖」的關鍵字是不是深深鎖定在意識當中?
不要抗拒人類與生俱來的生命記憶,在今年秋冬,大地色系是絕對跑不掉的流行之一。當然,你完全可以因為太無趣,而選擇添加線性挑染的設計,冷色或霧面色都是創造反差的重點。

風格探索 Check!!!

☑ 明度高

☑ 多彩色

☑ 立體肩線


在本季風格中,各國時裝週所釋出的作品以色彩豐富的高明度為主流,包括明亮向上的黃、橙、紅色系,與平靜沉潛的綠、米色調都是大勢。立體肩線、復古泡泡袖等強調輪廓的設計令人看起來更有精神,復古花紋、寬大的剪裁又能襯托出五官的細膩與小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