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萃之境 Pure Hair Care

Photographer|郑鼎

Model|水儿


冷冽慢慢褪去,空气中流露出清新,令人忍不住想大口呼吸。

干净、萌芽、新生、期待……

这是春神带给人们的礼物,促使着我们开始整顿混乱的心灵,

从内而外展现新的面貌,走向纯萃之境的入口。

 

-本月养护活动.会员独享75折-

建立天然防卫机制

2020年的开头不算平静,动摇世界的疾病令人充满忧虑,我们已进入「共病世代」,只有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够在一场又一场的风暴中幸免于难。

该怎么让自己强壮起来?只有身心安得其所,才能储备足够的能量对抗外敌,所以吃得好、睡得饱绝对是第一要件,不妨也借着这个机会,好好审视长久以来的生活状态,戒掉熬夜、偏食、缺乏运动等恶习。

接着,让我们寻求一点外援支持吧,无时无刻传递疗愈之力的植物能量,透过第一线的「头肌」由上而下感受换季纾缓,更能建立起属于你的防卫机制。

清新推荐

晨曦朝露复方精油

以野薄荷、澳洲尤加利为主体的「晨曦朝露」,充满着令人身处旷野般的大地氛围,原本低迷的情绪立刻振奋起来。薄荷强烈的清凉感驱除了不悦的头气味,尤加利则拥有细致毛孔、清理呼吸道的本领,在身心困顿的时刻,就选择它来打「头」阵吧。

爱自己,最要紧

当旁人只在乎美丽时,我们更明白内外兼具的重要性--说起头肌养护,脑中浮现的关键词一定是「快乐」。因为我们投入无数时间与精力,研究与开发各式养护疗程,更累积无数消费者的喜爱与好评,当越来越多人选择捍卫头肌健康,我们很高兴「爱自己」成为你的第一选项。

全新年度.全新疗程

纯净专家HAIR SPA

在快乐,每款疗程都经过长时间研发及改良,只为带来最佳体验。2020年我们隆重推出「纯净专家HAIR SPA」,选择新西兰第一头肌养护品牌「HOLISTIC HAIR」结合专业手技延伸为全新疗程,针对台湾人最常见也最困扰的头肌状况--安全帽戴太久、潮湿气候、换季剧烈不稳定、不自觉的压力落发……一一进行纾困。现在,我们邀请所有喜爱养护及有所需求的顾客,一同尝试「纯净专家HAIR SPA」。


全新体验价$1,350

(HAPPYHAIR原价$1,800/不含洗发)

*部分品牌价位有所差异,请洽各分店 / 本疗程全台分店陆续上市,请先洽询您的专业设计师

About HOLISTIC HAIR

以野薄荷、澳洲尤加利为主体的「晨曦朝露」,充满着令人身处旷野般的大地氛围,原本低迷的情绪立刻振奋起来。薄荷强烈的清凉感驱除了不悦的头气味,尤加利则拥有细致毛孔、清理呼吸道的本领,在身心困顿的时刻,就选择它来打「头」阵吧。


抢先体验!凡至快乐旗下分店消费「纯萃之境HAIR SPA」,至以下网址填写心得并上传,将由伊日生活选出优选十名,赠送最新HOLISTIC HAIR洗护组合(500ml/价值$3,460)

*本疗程全台分店陆续上市|问卷活动期间3/1-3/31,4/19进行得奖通知

填写「纯萃之境HAIR SPA」体验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