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萃之境 Pure Hair Care

Photographer|鄭鼎

Model|水兒


冷冽慢慢褪去,空氣中流露出清新,令人忍不住想大口呼吸。

乾淨、萌芽、新生、期待……

這是春神帶給人們的禮物,促使著我們開始整頓混亂的心靈,

從內而外展現新的面貌,走向純萃之境的入口。

 

-本月養護活動.會員獨享75折-

建立天然防衛機制

2020年的開頭不算平靜,動搖世界的疾病令人充滿憂慮,我們已進入「共病世代」,只有提高自身免疫力,才能夠在一場又一場的風暴中倖免於難。

該怎麼讓自己強壯起來?只有身心安得其所,才能儲備足夠的能量對抗外敵,所以吃得好、睡得飽絕對是第一要件,不妨也藉著這個機會,好好審視長久以來的生活狀態,戒掉熬夜、偏食、缺乏運動等惡習。

接著,讓我們尋求一點外援支持吧,無時無刻傳遞療癒之力的植物能量,透過第一線的「頭肌」由上而下感受換季紓緩,更能建立起屬於你的防衛機制。

清新推薦

晨曦朝露複方精油

以野薄荷、澳洲尤加利為主體的「晨曦朝露」,充滿著令人身處曠野般的大地氛圍,原本低迷的情緒立刻振奮起來。薄荷強烈的清涼感驅除了不悅的頭氣味,尤加利則擁有細緻毛孔、清理呼吸道的本領,在身心困頓的時刻,就選擇它來打「頭」陣吧。

愛自己,最要緊

當旁人只在乎美麗時,我們更明白內外兼具的重要性--說起頭肌養護,腦中浮現的關鍵字一定是「快樂」。因為我們投入無數時間與精力,研究與開發各式養護療程,更累積無數消費者的喜愛與好評,當越來越多人選擇捍衛頭肌健康,我們很高興「愛自己」成為你的第一選項。

全新年度.全新療程

純淨專家HAIR SPA

在快樂,每款療程都經過長時間研發及改良,只為帶來最佳體驗。2020年我們隆重推出「純淨專家HAIR SPA」,選擇紐西蘭第一頭肌養護品牌「HOLISTIC HAIR」結合專業手技延伸為全新療程,針對台灣人最常見也最困擾的頭肌狀況--安全帽戴太久、潮濕氣候、換季劇烈不穩定、不自覺的壓力落髮……一一進行紓困。現在,我們邀請所有喜愛養護及有所需求的顧客,一同嘗試「純淨專家HAIR SPA」。


全新體驗價$1,350

(HAPPYHAIR原價$1,800/不含洗髮)

*部分品牌價位有所差異,請洽各分店 / 本療程全台分店陸續上市,請先洽詢您的專業設計師

About HOLISTIC HAIR

以野薄荷、澳洲尤加利為主體的「晨曦朝露」,充滿著令人身處曠野般的大地氛圍,原本低迷的情緒立刻振奮起來。薄荷強烈的清涼感驅除了不悅的頭氣味,尤加利則擁有細緻毛孔、清理呼吸道的本領,在身心困頓的時刻,就選擇它來打「頭」陣吧。


搶先體驗!凡至快樂旗下分店消費「純萃之境HAIR SPA」,至以下網址填寫心得並上傳,將由伊日生活選出優選十名,贈送最新HOLISTIC HAIR洗護組合(500ml/價值$3,460)

*本療程全台分店陸續上市|問卷活動期間3/1-3/31,4/19進行得獎通知

填寫「純萃之境HAIR SPA」體驗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