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的美好生活

想讓生活變得更有趣?好巧,我們也不斷在尋找更豐富的內容、打造各式各樣會員活動,讓快樂的顧客可以迎接更多、關於美好生活的體驗!

Hands  來做一支雞毛撢

最後一次拿起雞毛撢子的那天,你還記得嗎?你用它做了什麼?又為什麼不再用它?在生活中,有許多物事逐漸消失在歲月的洪流裡,可能是因為「進化」,讓它們變得不再那麼「實用」;但當我們一昧追求「進步」,消失的也許是買不回來的人情味。

「在傳統工藝中找尋屬於台灣的設計語彙」,這是在地品牌「Hands手手」的理念。快樂非常認同Hands對台灣老工藝的眷戀與情感轉化,因此廣邀感興趣的會員顧客,一同來到松菸的創作者工作坊,在Hands手手的主理人姜文中老師帶領下,共同拾起這份老時光的回憶--製作縮小版雞毛撢。

先是挑毛,然後把不同毛流、毛量的羽毛一一分開,通常在製作雞毛撢子會使用的是雞腹的羽毛,因為柔軟細緻,適合撢灰塵。「如果是裝飾,就會使用尾羽。」姜老師一邊補充。

分好羽毛後,一邊持著木座,木座上則纏著麻繩,另隻手持羽毛沾上樹脂,黏上木座同時以麻繩綑起,動作必須同步流暢,又要保持成型時足夠立體的狀態,成品不僅可以用來裝飾,也能清潔小物、鍵盤和平時難整理的細縫,最重要的是在親手做的過程中,會員朋友隔空體驗到彰化老師傅七十多年的好手藝,雖然很有趣,但也紛紛大喊不簡單!

KKDAY  親子暢遊世界

我們很常聽到「想旅行?說走就走!」;然而現實生活並非盡如人意,單身時也許可以很隨興;有了另一半和小孩,所謂的「說走就走」就變成腦中最美好的想像。

我們懂得攜家帶眷的煩惱!快樂與亞洲旅遊最大平台KKDAY合作,在北中南一連舉辦三場旅遊講座,並邀請知名達人大口老師與燒肉麻,分享讓親子旅行更美好的眉角和撇步!

從預定機上搖籃,到適合親子同遊的景點與飯店,在飛機上該怎麼讓孩子更

安穩?看似大人的景點就無法讓小孩融入其中嗎?該怎麼樣安全又盡興的玩樂?在快樂的會員講座中,告訴你最省事方便的SOP,不用自己做功課,只要來參加我們精心推出的會員活動,所有重點一次Get!未來還有更多形式的內容,下次千萬不要再錯過囉!

如果對快樂豐富的會員活動感興趣

請密切關注你的消費分店

與快樂粉絲團「快樂時尚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