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因为我们在一起-HAPPYHAIR X 忠义基金会

赶在暑假下旬最后一波,我们前往圆山花博的花海公园广场,搭起白色帐蓬,贴好地胶,摆上各色摊位装饰,从定位到开卖横跨两天时光,终于在817日周六,「快乐魔发村」开张了!

失依不失爱

八月接连好几个台风,导致中南部连日豪雨,让人有些担心「快乐魔发村」是否能如期举办?没想到8月17日是令人喜出望外的超大晴天,更因为有快乐伙伴的热情加温,天边乌云退散,让活动顺利开始!

本次由HAPPYHAIR与忠义基金会所合作的公益园游会「快乐魔发村」,为的是基金会所收容的广大失依孩童,这些从小少了家庭支持的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处处艰辛,但只要多一点关注,就可以让他们获得帮助!快乐更希望透过这个活动,让社会大众可以看到失依儿的存在,进而帮助他们、让孩子的成长更踏实。

给爱,永远不嫌晚

园游会当天总计有五十多个摊位,快乐包办其中二十摊,从剪发沙龙、亲子玩乐、农作物、经典商品、伊日生活到手作发饰……应有尽有,更动员了一百多名快乐伙伴来到现场协助!

为了打造在大热天也能享受精致剪发过程,我们特地在沙龙区安装了两台冷气,让快乐的顾客和民众都可以获得美好服务。另外,像是西瓜摊有各式西瓜伞,获得超多好评,儿童款更供不应求!亲子摊充满了源源不绝的笑声、来自燕巢的超好吃番石榴、还有新庄店设计师Joan亲手设计的二次元手作发饰……让活动丰富有趣。

「快乐魔发村」的成功,除了要感谢伙伴的支持,更要感谢前来支持的快乐顾客与社会大众,您当天所消费的每一分钱,快乐全数捐出给忠义基金会,用以帮助失依儿!如果您当天无法亲身参与,没关系,欢迎登入忠义基金会官网,只要捐款$1,111,就可获得由伊日所提供的「一日茶道洁净之爱」公益礼盒哦!

帮助失依儿活动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