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因為我們在一起-HAPPYHAIR X 忠義基金會

趕在暑假下旬最後一波,我們前往圓山花博的花海公園廣場,搭起白色帳蓬,貼好地膠,擺上各色攤位裝飾,從定位到開賣橫跨兩天時光,終於在8月17日週六,「快樂魔髮村」開張了!

失依不失愛

八月接連好幾個颱風,導致中南部連日豪雨,讓人有些擔心「快樂魔髮村」是否能如期舉辦?沒想到8月17日是令人喜出望外的超大晴天,更因為有快樂夥伴的熱情加溫,天邊烏雲退散,讓活動順利開始!

本次由HAPPYHAIR與忠義基金會所合作的公益園遊會「快樂魔髮村」,為的是基金會所收容的廣大失依孩童,這些從小少了家庭支持的孩子們,在成長的過程中處處艱辛,但只要多一點關注,就可以讓他們獲得幫助!快樂更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社會大眾可以看到失依兒的存在,進而幫助他們、讓孩子的成長更踏實。

給愛,永遠不嫌晚

園遊會當天總計有五十多個攤位,快樂包辦其中二十攤,從剪髮沙龍、親子玩樂、農作物、經典商品、伊日生活到手作髮飾……應有盡有,更動員了一百多名快樂夥伴來到現場協助!

為了打造在大熱天也能享受精緻剪髮過程,我們特地在沙龍區安裝了兩台冷氣,讓快樂的顧客和民眾都可以獲得美好服務。另外,像是西瓜攤有各式西瓜傘,獲得超多好評,兒童款更供不應求!親子攤充滿了源源不絕的笑聲、來自燕巢的超好吃芭樂、還有新莊店設計師Joan親手設計的二次元手作髮飾……讓活動豐富有趣。

「快樂魔髮村」的成功,除了要感謝夥伴的支援,更要感謝前來支持的快樂顧客與社會大眾,您當天所消費的每一分錢,快樂全數捐出給忠義基金會,用以幫助失依兒!如果您當天無法親身參與,沒關係,歡迎登入忠義基金會官網,只要捐款$1,111,就可獲得由伊日所提供的「一日茶道潔淨之愛」公益禮盒哦!

幫助失依兒活動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