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狸-吉祥物驚奇之旅

由文化部主辦,第一屆「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賽」8/3、8/4在台北動漫博覽會中登場!而快樂的公益環保大使--小河狸兄妹也現身此次比賽當中,充滿驚奇的吉祥物之旅大展開!

小河狸登上比賽台

在近代廣告設計的工具中,「吉祥物」常被用來作為「虛擬代言人」,不僅可以協助促銷、也可對應品牌或企業的文化涵義,透過吉祥物可愛的外型轉化,讓視聽大眾感到興趣、留下印象。

快快樂樂小河狸就是依據快樂的公益理念「關懷弱勢.愛護地球」而誕生的!過去牠們時常出現在快樂主辦或協辦的各式活動中,不管是路跑、義剪、捐血或是園遊會,都可以看到牠們可愛的身影。許多顧客及民眾也透過小河狸,進一步了解快樂的公益文化及作為。

於是,小河狸快快與樂樂帶著讓更多人了解快樂的心,踏上這次的吉祥物驚奇之旅!

超強萌實力

經過一個多月的網路人氣投票後,快樂小河狸以民間組第四名的成績突破重圍,不過在總決賽中考驗的不僅是人氣,更包含現現場舞台魅力、造型特色以及社群行銷能量等等……而在三十七組(四十七位角色)參賽吉祥物中,更包括著名的台北市政府「熊讚」,迷母國際「KURORO宇宙探查隊」等角色,更有不少粉絲在現場應援,展現台灣塑造角色及靈魂的超強實力!

比起知名度、曝光率高,或是在動漫領域中深耕許久的吉祥物而言,快樂小河狸的代表意義還不被廣為人知;但一上台,快快與樂樂「萌點」大爆發,搭配專屬快樂歌跳起可愛舞蹈非常吸睛,不僅收穫了許多人氣,最終更奪下第五名!靠著兄妹倆的萌實力,我們要繼續將「關懷弱勢.愛護地球」的理念帶給每個人!小河狸,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