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很有「愛」

四月某一日,褪了雨水,陽光明媚。

位於天母北路上的 HAPPYHAIR 天母店照例拉起鐵門,但今天在店內走動的不是顧客熟悉的設計師、助理們。燈光、道具、演員一一入駐……為了能夠順利拍攝 HAPPYHAIR 在五月放送的母親節廣告,天母店難得全店公休一日,設計師 Nisa 更抽空加入拍攝,檢視即將入鏡的道具及演員狀況,跟拍整天。

這是我們預備給顧客的小驚喜--與一手電影社合作拍攝、以母親與愛為主題的小短片,即將在五月登場!

為了真實呈現在分店內工作的模樣,拍攝前主角演員來到總公司進行特訓,更由設計師 Vivi(HAPPYHAIR 雙城店)親自教學,從怎麼拿剪刀?怎麼上染劑?到撥髮、取髮片的手勢和下刀的角度……都仔細的一一指導。要在短短兩個小時內學會精髓其實並不簡單,尤其飾演設計師的演員佳芸還是左撇子,光是適應剪刀位置就花了好久時間,可想而知要成為真正的專業設計師有多難。

除了專業演員的演出外,拍攝當天設計師 Nisa 也俏皮入鏡,扮演了「櫃檯接待夥伴」一角,雖然是平常很熟悉的「角色」,但面對第一次的演出 Nisa 仍然有點緊張,幸好有導演的協助,最後她在鏡頭前自然又大方,完全本色演出!究竟這部獻給所有媽媽的影片會是什麼劇情?又會呈現什麼樣內容呢?

在五月母親節到來的前夕, 你將會看見,快樂的愛。 

— Special Thanks —

一手電影社
Nisa(技術指導、臨演/HAPPYHAIR 天母店)
Vivi(前期技術指導/HAPPYHAIR 雙城店)
陳雪甄(飾顧客.曉芬姊)
蔣佳芸(飾設計師.小綠)
柯奕廷 Bryan Ko(導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