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生活

無需點火、不用插電、隨時隨地散發香氣……什麼是擴香石?它是現在最流行、最環保又最省能源的居家優雅小物,同時也將在五月開始成為快樂會員講座的課程之一哦!

什麼是擴香石?

大部份的擴香石以石膏粉為原料製成,通常是白色的、外型多變,最常見的是具有厚度的牌狀吊飾。擴香石本身擁有許多小小的孔隙,會隨著空氣中的濕度而調節,比環境濕度高時它會吸收水氣;反之就能排出水氣!

擴香石還有什麼用處?

顧名思義,先倒入些微清水令擴香石潮濕後再滴上精油,它就能擁有發散香氣的功能!最適合掛在浴室、衣櫃、臥室、抽屜、車上……等空間,天然、方便又絕對安全。

擴香石外觀白白的不好看?

這就是快樂會員講座的特別之處啦!來快樂,您不僅可以製作專屬擴香石、擴香小燭台外,在等待成型前,講師還會教導如何以永生花及乾燥花製作韓系小花束、裝飾表面,讓最後的成品可以像個小相框與小花器般,呈現獨一無二的美感!

對快樂會員講座系列活動感興趣嗎?請密切注意「快樂時尚樂園」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