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見仙顏

想當「仙氣女孩」沒有這麼難

無關乎年紀,重點也不在長相

而是質調、質地、質感……

你的「質」,決定你的仙氣比例

Designer|Fabe(HAPPYHAIR 明水旗艦店)
Photographer|Yu Ping Chang 張昱苹

天真不解世事的無辜貌已經退燒,2019「仙氣感」更多來自於親近大地與自然的風格,選擇像雲霧、晨曦的柔粉馬卡龍色調,增添色塊感的挑染風格,讓妳的氣質活靈活現,充滿生命力。


 Tips  小秘密!Pantone 公佈的「活珊瑚橘」這幾個月大熱;但它其實沒有這麼適合東方人,試試降低橘調的彩度,加入粉紅、粉紫甚至是帶紅的色彩,女神造型師 Fabe 提出建議:根據肌膚、職業和穿著微調一下,適合你的髮色、才是真正流行。

剪掉肩膀以下的長度,讓自己一身輕鬆彷彿可以飛!本季請注意「輕盈度」關鍵字,並且別再拘泥髮長,Fabe 說:「不論是肩上長度還是中長鮑伯,就是要露出鎖骨線條!」想試試捲度嗎?Fabe 推薦外國系「泰迪熊捲」,搭配稍淺的大地色,讓你神秘優雅。


 Tips  如果脖子不夠纖細,或鎖骨線條不明顯,你可以考慮與肩下齊長的長度!視覺上依舊充滿輕盈躍動的感覺,又能巧妙修飾你不喜歡的地方。

左看右看,就是覺得自己不夠纖細嗎?除了剪裁還有什麼方式能令臉型更精緻?「 可以試試小臉暈染術!」Fabe 推薦,染髮時在臉周旁選擇深一號的色彩,利用明暗對比就能修飾臉龐線條,臉小一點離仙氣就更近一些!


 Tips  如果你是性格女,鼓起勇氣試試「復古小捲」吧!流行之外增添蓬鬆度,柔軟得就像舒芙蕾鬆餅一樣,也能有仙氣逼人的小臉效果。

5/1~ 5/31 會員獨享燙染75折

消費燙染再送「一日茶道好茶皂禮盒」

一盒二入 / 憑卡限領一次 /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一日茶道 好茶皂禮盒

摯愛母親|在茶面前,愛是芬芳的尾韻

在屬於媽媽的節日,獻上不僅止於母親節的祝福,茉莉揉合薰衣草的脫俗清香,銀針白毫的優雅茶香,如同母親的愛,芬芳尾韻不斷。

小時候,總是媽媽把我們捧在手心呵護,現在,換我們呵護媽媽的辛勞,溫柔的茶皂,在甜美柔嫩的氣味中,感受滿滿的愛。

茉莉金萱潔顏皂

茉莉、薰衣草

銀針白毫潔顏皂

鈴蘭、佛手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