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峇里島 藏身東區麗珂養護沙龍

DISCOVER RECOME HAIR SPA
發現峇里島 藏身東區麗珂養護沙龍

【健康 純粹 自然】
承襲暢銷十餘年的HAPPYHAIR NO.1 hair spa精髓,結合頭部肌膚養護專業、植物香氛療法及髮質護理科技,為人體最重要的頭部徹底舒壓,讓肌膚安於平衡,維持在最穩定的狀態,同時也為秀髮帶來”健康、純粹、自然”的完美呵護。

【專業諮詢 獨家品牌】
RECOME HAIR SPA位於東區的靜謐巷弄內,獨特外貌吸引不少目光。門外庭園繁盛又清新的熱帶魅力令人神清氣爽,越過茂密植栽,越過中庭,在進入沙龍前還有砂岩石蛙正撥弄著樂器,迎接各位貴賓的到來。走進精油芳香飄散的RECOME HAIR SPA,坐入舒適的沙發裡環顧四週,可以看見許多砂岩雕飾,展露回歸原始的粗獷質感,而各式各樣的木雕動物,靜靜佇立著點綴店內角落,帶來置身戶外的奇趣風情。同時為了讓店內人員能夠環視來往顧客,櫃檯取雙向設計,絕不遺漏您的任何需求。
稍待片刻後,芳療師親切送上溫熱的花草茶,開始為您進行頭皮肌膚狀況的諮詢,並細心講述不同療程所帶來的療癒效果,讓您能夠在理解之後,決定今日的放鬆行程。接下來,芳療師會引導您進行療程準備,在全然隱私的空間之中更衣換鞋、卸下緊繃,每個輕緩步驟,讓身心靈由外而內地拋卻束縛,走入美妙的漫遊時光。
除此之外,RECOME HAIR SPA所選用之芳療、洗護產品,皆是來自各國的獨家優質品牌,令顧客能夠安心感受專業手技帶來的舒緩功效。

【五色風格 養護空間】
有別於一般低調的養護室風格,RECOME HAIR SPA傾全力打造五款色系的VIP Room,對應不同原木回收質材與擺設,讓您根據喜好或身心需求選擇不同個室或雙人空間,充份體驗顏色屬性帶來的能量氛圍。

【頭皮芳療養護新篇章】
溫熱的水流洗去滿頭煩憂,思緒褪去雜質,重新注入歡愉,芳療師的指尖溫柔穿梭髮絲、輕輕吹整,宛若歷經一場夢境後的煥然重生……Recome Hair Spa,開啟頭皮芳療養護新篇章,讓您感受蛻變,每一刻都是全新的自己。

RECOME HAIR SPA
02-8771-7055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9號
http://www.recomehairspa.com.tw/

加入粉絲團 最新資訊不錯過
https://www.facebook.com/RecomeHairS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