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 x EMME | 炫彩柔光

HAPPYHAIR x EMME 「 SOFT LIGHT BRIGHT COLOURS | 炫彩柔光 」五月 會員獨享燙染七五折

撥開陰鬱而灰暗的冬季尾巴,明度高、漸層色感強的”暈染”風格,逐一影響了髮型與整體設計。本次時尚拍攝,快樂特邀EMMEDICIOTTO創辦人Mr. Mauro Sopranzetti率領其專業造型團隊來台,共同為台灣消費者呈現粉嫩柔和的”炫彩時尚”。

《 HAIR 》
今年春夏,髮色以”Pastel”色彩蔚為主流,粉彩般的橘、紅、艷黃等流線型挑染或區塊染髮,再搭配強烈底色營造對比感,一款以上的髮色會是最佳選擇。另外,如燦陽般的金黃色系,以及藍色調色系,都將讓您走在流行尖端。

春夏著重”幾何型剪裁”,此款式為剪髮的基礎,現今所有的時尚髮型,都是根據幾何型剪裁所延伸出豐富的變化。線條簡單且耐看,不僅適合所有消費者,同時也考驗設計師量身打造的基本功力。

以幾何剪裁搭配流線挑染,全面性創造出時尚髮型與髮色,想攻佔2014年的春夏流行,兩者缺一不可。

HAPPYHAIR x EMME義大利專業髮品時尚廣告首次曝光!
趕緊搶先看!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
Youtube:http://youtu.be/NuP7XuCUyt4
優酷:http://goo.gl/ngGvMt

想知道更多春夏流行?
請上HAPPYHAIR官網:www.happyhair.com.tw
加入快樂時尚樂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LLHAPPYH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