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四十的生日礼物!服务金奖!

2016台湾服务业大评鉴

快乐四十的生日礼物!服务金奖!

在服务业走向国际化、精致化的时代,每个品牌都在开创更多的可能性,希望能够加倍贴近消费者内心深处的需求。对发型行业而言,符合期待的能力越强,更代表品牌所带来的时尚风格、服务、环境受到越大认可!

由工商时报连续五年所主办的「台湾服务业大评鉴」,在今年动员数十位神秘客为39个业种进行服务查核,评鉴流程通过ISO国际认证,堪称为国内最大规模、深具公信力的评鉴调查!日前2016年的调查结果出炉,HAPPYHAIR荣获「连锁美发沙龙业金奖」!不仅于7/7出席颁奖典礼,陈惠莺总经理更接受工商时报采访,畅谈HAPPYHAIR在传承与创新上的内功心法。

永续经营的目标

以HAPPYHAIR为主力发展的快乐发型,已累积四十年的企业资历,除了HAPPYHAIR之外旗下包含GENIC、LET’S HAIR、MPALACE、VSALON以及RECOME HAIR SPA等品牌,从时尚顶端、青春新潮到健康蕴养面面俱全。四十年来,快乐以「华人世界最精致连锁沙龙」为定位,由教育、美学、人文、公益、环保等多方面所构筑的快乐文化,加上从软件到硬件以「精致」为前提的逐步提升,快乐一路走来脚步稳健,逐渐创造出华人世界发型行业所称羡的精致经营形态。

对质量的坚持,令快乐对于展店采取谨慎态度,从据点、造型团队组成到环境营造、服务流程的设计,皆经过缜密的规画及训练,如此才能有足够的空间修正与进步。

永续经营、循序渐进,只为打造最好的。

开创发型行业的价值

透过转型再进化的具体作为,发型沙龙的经营已与早年的传统模式不同了--多年来公司全面鼓励、协助每位伙伴提升自我,导入各式各样的课程内容及学习方式,针对不同所需而给予养分,就是希望透过「精进」而「进化」,令单纯的「技术服务」层次提升为「专业服务」,因为我们清楚唯有淬炼人才,品牌之路才能保有特色且长远。

在品牌经历四十周年的此刻,感谢能够有这样一座奖项的肯定,HAPPYHAIR将持续坚持,同时也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走过下一个四十年。

图片来源|工商时报「2016台湾服务业大评鉴」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