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光加倍延長 SE神級染護系列登台

色+光加倍延長

SE神級染護系列登台!

染了超滿意的新髮色,卻擔心只是曇花一現?別怕!從染髮開始同步進行的護髮+持色療程--「Style Essence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系列」已正式抵台,療程不僅能達到20~30 Day+的髮色續航力,直接性補充色素因子的居家洗護組更讓色彩達到滿分的飽和光澤度!

「SE究極髮の潤采染護」有多棒?快看看時尚部落客的體驗心得!

SE潤采染護療程-來自時尚部落客 小草Grass的強力推薦!

體驗店家|HAPPYHAIR中和雙和店

設計師|Vank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250號-1|02-2242-3710

環境滿意度

「HAPPYHAIR雙和店裝潢風格以黑+白色為主,很新穎、明亮,店裡到處都很寬敞也非常乾淨,地下室還有專屬空間可以檢視頭皮狀況、進行各種放鬆頭皮的SPA療程。」

療程享受度

「我的頭皮因為熬夜工作壓力大,偶爾會很敏感也有紅腫的問題,染髮時設計師的動作非常仔細,完全不會刺癢,接著沖洗時按摩以及護髮的過程真的是太舒服了,可以說是把每根髮絲都按摩了一遍,美髮人員根本擁有夢幻手指,好幾度都要昏睡過去了!」

產品感受度

「療程中所使用的潤采染護髮浴質地是透明的,很清爽,有著清新的果甜香,可以修護受損的髮絲,潤采染護髮膜會搭配髮色選擇暖或冷色,這次是使用冷色的,可以延續染髮的持久性,持續給予髮絲光澤並補充色調。」

染護完美度

「剛吹乾的時候就有感受到完全不同的髮質色澤,頭頂的髮絲都有天使光了啊,超亮!髮質非常好!這真的是染後做完造型的髮質嗎?這種柔順感超神奇,光澤度大加分,顏色也超級均勻!而且做完這個療程還會送一系列的居家修護產品,真的是不推薦不行!」

SE潤采染護居家洗護-

來自時尚部落客芽芽的極力推薦!

產品感受度

「像我這次染的髮色是霧感粉玫瑰金X紫玫瑰挑染,所以髮膜就要選擇W暖色!髮浴帶有水潤透明感,洗起來溫和清爽又不乾澀,聞起來是很舒服的清新果香~我覺得不只是針對染後,平常洗起來對頭皮也不會造成過度刺激,沒有殘留的負擔!髮膜很快就能感覺到它滲透到髮絲當中,輕盈不厚重!不會有黏黏稠稠抹不勻的感覺,霜狀髮膜因為被髮絲吸收了,所以壓出來的水分是乳白色的!好特別喔,看來紅色都被我頭髮吃進去了!」

使用滿意度

「洗完頭髮後又蓬鬆又柔順,糾結毛燥感大大減少,髮絲看起來是柔順又有光澤的唷,我拍照時其實已經染完至少快一個月了,但還能保有美美的玫瑰色,實在是難能可貴啊!以後不用再心疼新染的髮色洗一個禮拜就退光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