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四十的生日禮物!服務金獎!

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

快樂四十的生日禮物!服務金獎!

在服務業走向國際化、精緻化的時代,每個品牌都在開創更多的可能性,希望能夠加倍貼近消費者內心深處的需求。對髮型行業而言,符合期待的能力越強,更代表品牌所帶來的時尚風格、服務、環境受到越大認可!

由工商時報連續五年所主辦的「台灣服務業大評鑑」,在今年動員數十位神秘客為39個業種進行服務查核,評鑑流程通過ISO國際認證,堪稱為國內最大規模、深具公信力的評鑑調查!日前2016年的調查結果出爐,HAPPYHAIR榮獲「連鎖美髮沙龍業金獎」!不僅於7/7出席頒獎典禮,陳惠鶯總經理更接受工商時報採訪,暢談HAPPYHAIR在傳承與創新上的內功心法。

永續經營的目標

以HAPPYHAIR為主力發展的快樂髮型,已累積四十年的企業資歷,除了HAPPYHAIR之外旗下包含GENIC、LET’S HAIR、MPALACE、VSALON以及RECOME HAIR SPA等品牌,從時尚頂端、青春新潮到健康蘊養面面俱全。四十年來,快樂以「華人世界最精緻連鎖沙龍」為定位,由教育、美學、人文、公益、環保等多方面所構築的快樂文化,加上從軟體到硬體以「精緻」為前提的逐步提升,快樂一路走來腳步穩健,逐漸創造出華人世界髮型行業所稱羨的精緻經營形態。

對品質的堅持,令快樂對於展店採取謹慎態度,從據點、造型團隊組成到環境營造、服務流程的設計,皆經過縝密的規畫及訓練,如此才能有足夠的空間修正與進步。

永續經營、循序漸進,只為打造最好的。

開創髮型行業的價值

透過轉型再進化的具體作為,髮型沙龍的經營已與早年的傳統模式不同了--多年來公司全面鼓勵、協助每位夥伴提升自我,導入各式各樣的課程內容及學習方式,針對不同所需而給予養分,就是希望透過「精進」而「進化」,令單純的「技術服務」層次提升為「專業服務」,因為我們清楚唯有淬鍊人才,品牌之路才能保有特色且長遠。

在品牌經歷四十週年的此刻,感謝能夠有這樣一座獎項的肯定,HAPPYHAIR將持續堅持,同時也邀請您與我們共同走過下一個四十年。

圖片來源|工商時報「2016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採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