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之力 令燙染髮質愈加完美

草本之力 令燙染髮質愈加完美

來自日本、由長年致力於開創最天然,並對健康及大地無害的產品--REAL公司所研發的「植萃養髮」,不僅能作為日常的髮絲保健療程,對於燙、染髮質的修護能力也相當驚人!

本期特別專訪來自HAPPYHAIR品牌的「植萃達人」群,以他們在沙龍現場所獲得的大量實際經驗為您一一剖析,「植萃養髮」究竟能為燙、染髮質帶來如何完美的蘊養成效?

HAPPYHAIR中和雙和店 | 設計師 若家

重複燙+染 髮絲頓失生命力

「我有些反覆經過燙、染多次的顧客,因為髮絲結構已被破壞殆盡、養份大量流失,最後導致上色及捲度成型都十分困難;但在經歷過『植萃養髮』的循環療癒後,髮絲的保濕度提高,再次恢復了生命力!」若家老師推薦「植萃循環療癒」的週期以燙染前一個月內、每十天進行一次最好,燙、染結束當下即刻再追加「植萃養髮」,所呈現的修護功效更是令人驚艷!

HAPPYHAIR台中大里店 | 設計師 秀真

漂色後髮質掏空、不易上色

「常有漂髮需求的顧客,最容易碰到的問題就是斷裂情形。」秀真老師解釋因為髮質地基被掏空,變得特別脆弱、輕輕一拉就會斷開;如果在染前能夠以「植萃養髮」打底,從髮絲根部大量補充胺基酸、植物油脂、單寧等有效成分,就能提高支撐度、減少斷裂情況。她有一位孕期中的顧客深為兩截色而苦惱,而能夠療癒髮質又帶有潤色功能、加上百分百純天然草本配方的「植萃養髮」就是顧客在過渡期時期的好選擇。

HAPPYHAIR永和永樂店 | 設計師 淑貞

拯救離子燙後的麵線空洞髮

運用「植萃養髮」經驗豐富的淑貞老師,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位顧客在其它沙龍經歷不當的離子燙後髮質被破壞、有如曬乾的麵線般枯黃空洞;但在體驗「植萃養髮」的療癒後,髮質從毛燥變得水潤、從澀到完全梳不開的糾結變得蓬鬆!淑貞老師表示這是因為「植萃養髮」能夠令髮絲中的鏈結組織變得緊實、強韌,是從內而外的改善,效果好得就連顧客都十分有感,甚至主動要求拍照比對前後差異。

HAPPYHAIR台北北投店 | 設計師 淑美

熱傷害持續累積 導致髮質受損

淑美老師和許多顧客一樣長期使用電捲棒整理髮型,雖然不忘做到防護工作,但熱傷害仍逐漸累積,髮質慢慢開始變得又乾又毛。平時她會為自己選擇水潤型的黃柏、胭脂等進行「植萃養髮」後,無論捲度或彈性皆有明顯提升,亮澤感更是立刻展現。另外,她也發現「植萃養髮」可以使自然捲、細軟髮質的保水度增加,洗髮吹乾後毛燥度大幅下降,縮短了整理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