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複合式隆乳│雅丰林孟羲醫師 | 豐胸補足內在美 雙峰UP不是夢!

亮麗女孩:小安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
主治項目:雙面複合式隆乳

整形外科林孟羲醫師說明
與小安諮詢過後,了解到她有反覆節食減肥的習慣,然而不當的節食減肥方式,會造成乳房脂肪流失,因此小安的胸形變得上緣扁塌下緣下垂,導致視覺上看起來像是平胸,經過評估後,我建議她進行「雙面複合式隆乳」並選擇使用圓形絨毛面義乳,光滑面和絨毛面的義乳最大的差別在於莢膜生成的機率,現在的隆乳手術大多都是使用絨毛面義乳,因其粗糙面可與身體組織結合,以減少莢膜的產生,而至於義乳的形狀及大小則依個人天生的條件來判斷。

從裡到外散發自信 我的美麗新起點
做完雙面複合式隆乳手術後,真的像是做夢一樣,我的內在美從小B升級到了Ecup,胸形從平坦變的圓潤飽滿,真的好開心好喜悅,每當我在照鏡子時,就打從心底的感謝林醫師,感謝他的專業和美感,使我內心深處那自卑的黑色地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自信!現在的我,再也不會害怕討論胸部的話題,從在意他人的眼光轉而是吸引他人目光,謝謝雅丰,帶我找到我的美麗新起點,讓我可以大方的展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