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人氣時尚插畫家H.H先生 X HAPPYHAIR | 跨界品牌聯名

繼與療癒系插畫家「克里斯多插畫森林」合作掀起眾多迴響之後,2016一年初始,HAPPYHAIR再度精選與台灣人氣時尚插畫家「H.H.先生」跨界聯名,展現時尚趣味的插畫紅包袋及商品提袋,只要會員們來店造型及購買商品,即有機會擁有(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3款紅包袋風格,5大品牌專屬聯名提代,來快樂帶走時尚辨識度最高的插畫人物--美美!

about H.H先生

全球華人追蹤人數超過300萬人,擁有120萬粉絲的文創圖文家,同時也是服裝設計師、時尚界指定合作對象。畫風擅長以幽默風格來探討時事議題與社會現象,早期主要以黑白雙色、虛實合一的方式呈現,近期轉變為更加自信的彩色風格。藉由筆下的女性角色「美美」的詼諧,論述描寫關於女性週遭的各式議題,風格強烈、勇敢且直率的美美,儼然成為新世代女性主張的化身,更引起眾多網友共鳴!HAPPYHAIR各品牌與之跨界合作,希罷傳遞出「時尚不只一種面貌,Be yourself!」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