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採訪│雅丰林孟羲醫師│雙面複合式隆乳 搶救變形雙峰

想豐胸隆乳的患者,可千萬別隆出大問題!台北一名30歲的女子兩年前到香港,接受神奇膠隆乳手術,從B罩杯變到C罩杯,後來開始出現疼痛、硬塊,甚至一大一小、一高一低,讓她根本無法出門。

身材窈窕的kelly,胸型看來很完美,不過一個月前他的胸部是一高一低,還有硬塊,一碰就疼痛。2年前,他到香港花了十多萬接受神奇膠刺乳手術,原本認為隆乳不用開刀就有效果,很方便,沒想到卻造成大傷害。

其實所謂的神奇膠,說穿了就是非法液態矽膠,別看液態矽膠觸感很好,植入皮膚內會導致皮膚細胞發炎,如果沒清理乾淨,會重複發炎,一小塊矽膠可能會變成上百個硬塊。

目前國內免開刀的隆乳手術,大多植入玻尿酸和膠原蛋白,維持時間只有一年左右。為了搶救變了型的胸部,kelly再花將近20萬,將原本的神奇膠硬塊拿掉,採用雙面複合式的隆乳法,終於找回讓他驕傲的雙峰。(新聞來源:年代新聞記者劉芯彤、張世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