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出最單純的愛

去年,「快樂盃兒童繪畫比賽」初次推出「畫我爸爸」活動,迴響十分熱烈!從北到南,有兩百多張畫作參與,評審時,我們細細欣賞那些可愛的作品,有筆觸生嫩,但觀察入微的.也有天份極高,畫得栩栩如生,完全超出大人想像的。更有趣的是如果一家有兩個小朋友同時參加,常常是 一個爸爸、兩種角度,非常可愛。

由於第一屆活動反應極佳,我們希望能夠將這樣有親子交流意義的活動延續下去,因此今年再度舉辦,並且將主題訂定為「畫我媽媽」,收件期適逢五月,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想必更能激發小朋友靈感!許多顧客回店時帶上自家小朋友的作品,還和夥伴們分享孩子有趣的繪畫過程, 童言童語有時真摯、有時爆笑,這些都是彌足珍貴的時刻。

你家有幼兒園以上到國小六年級以下的小朋友嗎?在 5/31 前歡迎到全台 HAPPYHAIR 分店領取「畫我媽媽」繪畫比賽用紙,一起來參加比賽吧!發揮創意同時,更有機會抱回最大獎 iPad 哦!

※「畫我媽媽」詳細活動辦法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