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日常小確幸

做為一個母親,妳總是先忙裡、再忙外。

「照顧」是妳的天性,卻很少用在自己身上,但壓力來到臨界點時,怎麼辦?

先為自己的忙碌日常來個小小改變吧--

外貌變得更美更自在、打開不同的思考模式,都是妳的日常小確幸。

HAPPYHAIR 永樂店

02-2924-5259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 116 號 2F


地點推薦|位於樂華夜市附近,造型完可以逛個夜市吃小吃,超放鬆。

環境推薦|有點小文青的輕工業風格,加上養護室、植生牆以及明亮的造型區域,一進門就好舒服。

消費推薦|這裡擁有對頭肌研究深入的專業設計師及專屬空間,因此養護消費的上榜率相當高!來永樂店不點個養護全餐是你的損失哦。

氛圍推薦|和樂輕鬆的氛圍,對小朋友十分友善,讓媽媽能安心的忙裡偷閒。

HAPPYHAIR 豐原三店

04-2522-1569 台中市豐原區自成街 49 巷 6 號


地點推薦|距離豐原車站不遠,沙龍週遭也非常方便停車,旁邊還有大片綠地公園,可以帶小朋友去放放電。

環境推薦|充滿歐式古典風格,奢華有如皇宮般!走進來就搖身一變成貴婦名媛。

消費推薦|擁有包廂式及開放式兩種不同風格的養護空間,搭配窗外自然景色,和朋友一起來做養護也很棒!

氛圍推薦|空間雖大氣氛卻溫暖優雅,每位人員都十分專業而親切,能好好傾聽你的需求。

HAPPYHAIR 台南新天地店

06-3031616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 658 號 B2


地點推薦|就在台南新光三越新天地裡,不管是逛街、停車、用餐都超方便,2015 年進駐的HAPPYHAIR 更包辦你的時尚造型!

環境推薦|鏤空門板、寶藍選色、青花釉圖紋、金絲鳥籠……充滿東西合併的異國感,穿透性的空間風格十分有特色!

消費推薦|位於台南時尚第一級戰區,HAPPYHAIR 的造型力絕對經得起考驗,母親節檔期更推出獨家燙染活動,消費也能搭配百貨滿額贈哦~

氛圍推薦|沉穩又帶有活力的質感,非常自然的氛圍感受,來過一次你就會愛上 HAPPYHAIR!

HAPPYHAIR 屏東店

08-733-3318 / 08-732-8666 屏東縣屏東市福建路 67 號


地點推薦|位於屏東市的鬧區中心,離許多美食、美術館、觀光夜市都不遠,開車或騎車前往都十分方便。

環境推薦|150 坪的霸氣空間!養護室、VIP Room 通通不缺,絕對是屏東地區首屈一指的髮型沙龍~即使全家大小一起來打理造型也輕輕鬆鬆。

消費推薦|不誇張的優雅燙、染風格超推!加上屏東風大太陽大,定期為頭肌保養一下也是必須的,看不見的地方最重要!

氛圍推薦|年輕!一走進屏東店就有年輕好幾歲的感覺!不管是服務人員或是消費流程都很有質感。

看點書 把握私人時光

背離親緣 / 安德魯.所羅門(大家出版)


擁有與眾不同的孩子,是對父母的懲罰,還是會激 發每個毛孔中愛意的可能?作者安德魯.所羅門十 年間,拜訪三百多位異常孩子及其家庭,自閉症、 聽障、侏儒、唐氏症、神童、殺人犯……更深入探 討「父母」的意義,他驚異發現,無論孩子的「差 異」如何折磨人心,父母之愛會崩潰、會跌落泥地, 卻也將因「寬容」昇華而起。

通體舒暢的順手感 ‧ 家收納 / 林姓主婦(三采)


「好好收納,是為了懶散生活!」本書開宗明義這 樣告訴你。因為作為一個媽媽,實在是忙到天怒人 怨!然而就是因為這樣,更應該建立自己的收納邏 輯,從行銷人轉行當全職主婦的作者,透過經營粉 絲團分享自己的育兒精華,而這本關於「收納」的 書,全都是裝修新屋時的滿滿領略!

好故事 轉念新生活

厭世媽咪日記 Tully(傳影互動 ifilm)


這是一個女人被孩子逼到精神崩潰的故事,但人生自會找尋出路,Marlo(莎莉塞隆飾)的出路就是夜間褓母 Tully--這個神秘褓母不但為其照料三個孩子、讓她獲得喘息的空間、平復混亂的人生,還與她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直到 Tully 身份揭曉, Marlo 才明白從女人到母親、身份轉換時的犧牲、不安,已為自己帶來撕裂的錯亂……藉著這部電影,我們想敬告全天下的母親:「妳不一定要,為母則強」。

鴻孕當頭 Juno(群體)


十六歲就懷孕,青春就此終結?人生註定悲慘嗎?《鴻孕當頭》用了有點幽默、有點生活的方式討論 「未婚懷孕」、「墮胎」、「愛情」等至為關鍵的人生題目,每次思考、每個決定,都是從青春走向成熟的步伐,方向有時歪斜、意外頻頻發生,但沒關係,只要對生命有愛,你就不會只有自己一個人,所有對「成長」的體悟都異常珍貴。

攻其不備 The Blind Side(華納兄弟)


母愛很偉大,其實偉大不是「母」,而是「愛」,只是能無條件的給予不求回報的愛,時常是媽媽。

但若面對一個和自己毫無血緣的對象呢?面對一個身處邊緣,隨時都有可能走進深淵的孩子,你的愛,也許就能拉他一把。《攻其不備》在說的就是這樣一個故事,不是媽媽但似媽媽的愛,就是超脫世俗、無遠弗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