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HAIR|橙靜無憂 Carefree

春暖花開的四月,所有事物從零到一百瞬間萌發,就像蜷縮在冬季裡的靈魂如今終於甦醒,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跨出舒適圈的剎那,最在意的是身心能否持續完美平衡?

你也是容易受外界改變而影響的人嗎?那麼「換季」對你來說想必是個大挑戰吧?!無論是身體還是心靈,在這個時節裡,只要遭遇一點點小事,都會讓你顯得既脆弱又敏感,原本思緒順暢,現在卻坑坑疤疤、工作動力也下降;原本總是瞬間入眠,現在晚上卻翻來覆去;原本滿頭的豐盈秀髮,現在卻趴在地上撿掉得到處都是的髮絲……換季年年發生,你卻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讓慌亂的身心與安穩接軌嗎?

壓力臨界點,別讓緊繃感提醒你

「覺得好緊!」換季時,你是不是常有這種感受?肩膀好緊、手腕好緊,甚至是頭好緊……關於緊繃,我們總是以為休息一下就會好,卻錯過真正的放鬆時機,也從未意識到「緊繃」其實是某種提醒,讓你意識自己承受了太多壓力,就像喝水一樣,當你覺得渴的時候,其實身體已經缺水了。

別再選擇忽略緊繃感!如果不曉得該怎麼叫自己放鬆,「從頭開始」會是個好選擇,因為頭部聚集眾多穴點,神經、血流運輸交錯,是數一數二的重要部位,加上現代人的工作及生活模式,無論是長時間辦公還是低頭滑手機、3C產品,都容易讓肩頸以上僵硬、疲化。

學一堂放鬆必修課

HAPPYHAIR旗下多款養護療程,讓你成功學習放鬆必修課。你也許會好奇,頭皮養護不是針對毛囊清潔、讓頭髮好好生長的療程嗎?其實,搭配天然精油與專業手技的養護療程,在清理、放鬆、滋養的過程中,可以帶來觸覺、嗅覺等全面性的紓壓感,頭肌健康不緊繃,從頭到腳都能放鬆。

換季推薦.無憂無慮複方精華15ml  $1,680

沒人不喜歡明快的佛手柑香氣,它與優雅、低調的橙花一拍即合,佛手柑具消滅壓力、抗沮喪憂鬱聞名,橙花則能鎮靜過度興奮、激動的情緒,在換季時節,細膩撫平你的焦慮與緊繃感。

 放鬆推薦 

森林復活記|橙花CEO頂級養護療程

首先,開始深層清潔,接著完整紓壓、徹底放鬆頭肌,最後讓疲弱的毛囊強健起來!本月為需要放鬆的你推薦「CEO森林復活記頂級養護療程」,選擇橙花凝膠為基底,它既能溫和軟化老廢角質,也能為後續深層清潔打好基礎。

再使用以雪松及佛手柑為主的養護專用精華液,「以油溶油」徹底將毛囊多餘油脂帶出,洗髮後接著使用橙花頭皮調理露,令完整代謝的潔淨頭肌能維持油水平衡及防護。

CEO森林復活記頂級養護療程除了循序漸進的三段式照料,更能選擇加入珍貴的天然橙花精油,令壓力型頭肌得以淨化、維持油水平衡同時放鬆下來,換季,可以不再緊繃。

本月消費此療程,加贈FIG陽光普照洗髮精80ml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HAPPYHAIR定價 $3,000

RECOME HAIR SPA定價 $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