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感の春 The Gentle Touch

过完年,通体舒畅,虽然冬季的低温还在逗留,然而周遭氛围已经出现复苏的迹象,春天,就要来了!但你准备好了吗?

质感的好选择

为了以崭新风格迎接新年,年前我们将所有造型选择都钦点了一遍,却来不及好好保养烫、染过后的发丝;现在,终于有时间坐下来,再度感受质感的降临!

快乐旗下沙龙提供许多针对发质疗愈的好选择,可以根据所需要的时间、修护重点、喜好及费用等进行选择,无论何时何地,给你一头健康活力。

为发丝完美上妆  本月主打 

植采气垫柔护疗程


汇集植物能量,让单宁酸与天然色素为疲乏不振的发丝带来生机!如果希望发质能够有弹力、有活力,那么请试试「植采气垫柔护疗程」,天然能做到的,比你想象的更多。

定价$2,000up(依发长调整价格)

修护最高点阅率

时光奇迹护发疗程


全程使用日系商品所打造的「時光奇蹟」,是快樂長年熱銷的護髮療程之一。主打奈米化科技,讓護髮成分如花青素、18MEA、CMC脂質等快速且深層導入,令髮絲達到修護、抗衰老的狀態!

经典疗程定价$1,600up/顶级疗程定价$2,200up

闪烁黄金光泽首选

铂金光灿护发疗程


如果时常烫发、为了染特殊色而多次漂发,那么只有「铂金光灿」能够拯救!这是专门为极度受损所推出的护发疗程,以铂金超导体带领角蛋白胺基酸的独家配方,为发丝进行结构重塑,重返光采!

定价$4,000up

专精于持色与保养

究极发の润采染护疗程


染完没几天就掉色?发质太过受损是最大的原因!快乐推出专门守护发色与发质的双效修护疗程,搭配同款商品持续居家洗护,让你和心爱的发色能够在一起久一点。

极润疗程定价$2,000up/极采疗程定价$3,000up

天然,不只于此

植萃养发头发养护疗程


如果你只信赖大地力量,那么这款百分之百萃取自八种原生草本植物为修护成分的护发疗程,会是你的首选!它将配合发色冷、暖色调的对应呈现,让「天使光圈」无时无刻都在。

定价$2,500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