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の春 The Gentle Touch

過完年,通體舒暢,雖然冬季的低溫還在逗留,然而週遭氛圍已經出現復甦的跡象,春天,就要來了!但你準備好了嗎?

質感的好選擇

為了以嶄新風格迎接新年,年前我們將所有造型選擇都欽點了一遍,卻來不及好好保養燙、染過後的髮絲;現在,終於有時間坐下來,再度感受質感的降臨!

快樂旗下沙龍提供許多針對髮質療癒的好選擇,可以根據所需要的時間、修護重點、喜好及費用等進行選擇,無論何時何地,給你一頭健康活力。

為髮絲完美上妝  本月主打 

植采氣墊柔護療程


匯集植物能量,讓單寧酸與天然色素為疲乏不振的髮絲帶來生機!如果希望髮質能夠有彈力、有活力,那麼請試試「植采氣墊柔護療程」,天然能做到的,比你想像的更多。

定價$2,000up(依髮長調整價格)

修護最高點閱率 

時光奇蹟護髮療程


全程使用日系商品所打造的「時光奇蹟」,是快樂長年熱銷的護髮療程之一。主打奈米化科技,讓護髮成分如花青素、18MEA、CMC脂質等快速且深層導入,令髮絲達到修護、抗衰老的狀態!

經典療程定價$1,600up/頂級療程定價$2,200up

閃爍黃金光澤首選

鉑金光燦護髮療程


如果時常燙髮、為了染特殊色而多次漂髮,那麼只有「鉑金光燦」能夠拯救!這是專門為極度受損所推出的護髮療程,以鉑金超導體帶領角蛋白胺基酸的獨家配方,為髮絲進行結構重塑,重返光采!

定價$4,000up

專精於持色與保養

究極髮の潤采染護療程


染完沒幾天就掉色?髮質太過受損是最大的原因!快樂推出專門守護髮色與髮質的雙效修護療程,搭配同款商品持續居家洗護,讓你和心愛的髮色能夠在一起久一點。

極潤療程定價$2,000up/極采療程定價$3,000up

天然,不只於此

植萃養髮頭髮養護療程


如果你只信賴大地力量,那麼這款百分之百萃取自八種原生草本植物為修護成分的護髮療程,會是你的首選!它將配合髮色冷、暖色調的對應呈現,讓「天使光圈」無時無刻都在。

定價$2,500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