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無慮

💈 本月會員獨享|養護75折 💈


Hair|Quinne(HAPPYHAIR天母店)
Photographer|Cheng Po Ou Yang
Videographer|Winnie
Make Up|Judy Jasmine
Styling|Star

一入秋,你是不是就感到鬱悶的低落感迎面而來?原本活躍的思緒及情緒開始低下,連帶著肌膚也出現搔癢、敏感的狀況?

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秋燥引起的肝氣鬱結正在作祟。中醫有云:秋季與肺相應,而肺在五行中屬金,因此秋燥抑制了肝氣無法疏通。

不怕!在這個秋天,我們為你端上「無憂無慮」的秘方,秋濃時分的忘憂歌,前奏已下。

無憂無慮複方精華 Eros Aroma Blend

入秋十一月,HAPPYHAIR特別準備最適合的主題氣味--「無憂無慮」。

在這一款複方精華中,擁有氣味清新、令人愉悅滿點的佛手柑,以及消除憂慮、提升幸福感的橙花,帶來滿滿的溫暖及療癒感。搭配各項養護療程使用,趕走陰霾、過上天涼好個秋!

➥ 淨化肌膚、去油抗痘

➥ 安撫敏弱的神經

➥ 幫助舒緩、對抗焦慮

入秋推薦 / Recommended in Autumn

不論穿衣還是吃飯,都講究「時序」二字。當季食材吃來自然、鮮甜,當季時尚才能不落人後,至於為身心養護?也是同樣的道理。HAPPYHAIR擁有業界最具療癒感的養護療程,不僅能100%符合你的所有需求,更可以在換季的變動時刻,為身心達到完美平衡。

橙花CEO頂級頭皮養護療程

HAPPYHAIR最頂級的養護療程,以「清潔、紓壓、持續」三大步驟為關鍵。在入秋時分推薦選擇搭配橙花精油及純露,針對肌膚的保濕及油水平衡有獨特效果。散發出的香氣還具有消除壓力、緊張的功效,是內外都能同時照顧到的精油。

STEP 1

 Clean 清潔 

橙花精油

◎ 清除毛孔油脂

◎ 軟化老廢角質

STEP 2

 Energize 紓壓 

檸檬、雪松、葡萄籽油

◎ 安撫鎮定頭皮

◎ 紓壓放鬆情緒

STEP 3

 Often 持續 

橙花純露

◎ 頭肌油水平衡

◎ 緩和換季搔癢

🎁本月指定「CEO頂級頭皮養護療程」即贈無憂無慮護唇膏乙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