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即自然-首尔万千

流行、饮食、潮流明星……首尔是令人五感全开的一流都会,而这里打造「情境式体验」的方式及手笔,也值得深入感受一番。

Pink Pool Cafe

去到弘大,拥有少女心的妳必走STYLENANDA一遭!这里除了贩卖潮服、流行饰品及3CE品牌彩妆外,各楼层皆以不同风格设计,奇趣满满。

4F还有座全室粉红的咖啡厅,每个角落都好拍!点个甜蜜小蛋糕,视觉、美感与口腹之欲都被满足,这就是属于妳的梦幻午后。

咖啡韩药房 커피한약방

咖啡韩药房原址为朝鲜名医许浚救死扶伤的「惠民署」,现在为保留韩屋建筑的咖啡馆;窄巷对面则是惠民堂(为庶民诊病的官厅),如今提供蛋糕、点心。两店座位流通,顾客点单后能自由找寻座位,当你坐在这里,时光穿梭的感受与手冲咖啡一样浓烈。

Roof Top Urban Beach 루프탑어반비치

这家隐身于大厦内的café&bar将海滩搬进弘大闹区,六楼室内铺着洁白细沙,你可以穿着拖鞋、也可以赤脚踩上沙滩,周遭还有充满热带感的氛围布置,点杯调酒就能在都市里感受海岛风情,傍晚时还能上屋顶室外座看部电影呢。

 Note  离开室内,来到本店楼顶,这才发现别有一番都会景色,略带南洋风情的摆设叫人放松,即使入夜也很有气氛,推荐来此小酌。

Cafe&Other 카페앤아더

这里维持着宛如民宅的空间格局,绕个弯就是个卧室般的小包厢,适合三五好友聚会喝咖啡,也有朝向阳台的座位,能够俯看风景。

 Note  这里维持着宛如民宅的空间格局,绕个弯就是个卧室般的小包厢,适合三五好友聚会喝咖啡,也有朝向阳台的座位,能够俯看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