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河狸-吉祥物惊奇之旅

由文化部主办,第一届「Mascot Taiwan吉祥物大赛」8/3、8/4在台北动漫博览会中登场!而快乐的公益环保大使--小河狸兄妹也现身此次比赛当中,充满惊奇的吉祥物之旅大展开!

小河狸登上比赛台

在近代广告设计的工具中,「吉祥物」常被用来作为「虚拟代言人」,不仅可以协助促销、也可对应品牌或企业的文化涵义,透过吉祥物可爱的外型转化,让视听大众感到兴趣、留下印象。

快快乐乐小河狸就是依据快乐的公益理念「关怀弱势.爱护地球」而诞生的!过去牠们时常出现在快乐主办或协办的各式活动中,不管是路跑、义剪、捐血或是园游会,都可以看到牠们可爱的身影。许多顾客及民众也透过小河狸,进一步了解快乐的公益文化及作为。

于是,小河狸快快与乐乐带着让更多人了解快乐的心,踏上这次的吉祥物惊奇之旅!

超强萌实力

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人气投票后,快乐小河狸以民间组第四名的成绩突破重围,不过在总决赛中考验的不仅是人气,更包含现现场舞台魅力、造型特色以及社群营销能量等等……而在三十七组(四十七位角色)参赛吉祥物中,更包括著名的台北市政府「熊赞」,迷母国际「KURORO宇宙探查队」等角色,更有不少粉丝在现场应援,展现台湾塑造角色及灵魂的超强实力!

比起知名度、曝光率高,或是在动漫领域中深耕许久的吉祥物而言,快乐小河狸的代表意义还不被广为人知;但一上台,快快与乐乐「萌点」大爆发,搭配专属快乐歌跳起可爱舞蹈非常吸睛,不仅收获了许多人气,最终更夺下第五名!靠着兄妹俩的萌实力,我们要继续将「关怀弱势.爱护地球」的理念带给每个人!小河狸,我们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