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小小店长在快乐

小时候,你在「我的志愿」上写了什么?想当总统、想当警察、想做设计、想开餐厅……梦想之所以需要珍惜,是因为你做梦的时候,特别真实而诚挚!无论你现在成为了什么样子,都不要忘了做梦的可贵。

现在就变身小小店长

如果你有孩子,带着他提前体验「未来的可能」,似乎是个不错选择!HAPPYHAIR「小小店长」计划从 2017 年展开,吸引不少顾客带着小朋友前来体验,截至目前为止已经举办了二十五场活动,场场爆满,每位小朋友都能在这样的活动中,确切感受自己变身为发型沙龙店长的过程,因为,我们为他量身打造!

体验过程超有趣

从小围裙、过关卡、画环保袋、玩游戏到发证书⋯⋯来快乐参加「小小店长」,可以获得好多可爱又特别的专属物品。而当爸妈感受沙龙氛围的同时,小朋友们也正认真当「店长」进行模拟服务过程,倒茶水、欢迎光临迎接顾客、收费⋯⋯让每位小朋友都能尽情享受「角色扮演」的乐趣!

如果您想带着孩子参加「小小店长」,欢迎向您所属的分店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