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小小店長在快樂

小時候,你在「我的志願」上寫了什麼?想當總統、想當警察、想做設計、想開餐廳……夢想之所以需要珍惜,是因為你做夢的時候,特別真實而誠摯!無論你現在成為了什麼樣子,都不要忘了做夢的可貴。

現在就變身小小店長

如果你有孩子,帶著他提前體驗「未來的可能」,似乎是個不錯選擇!HAPPYHAIR「小小店長」計畫從 2017 年展開,吸引不少顧客帶著小朋友前來體驗,截至目前為止已經舉辦了二十五場活動,場場爆滿,每位小朋友都能在這樣的活動中,確切感受自己變身為髮型沙龍店長的過程,因為,我們為他量身打造!

體驗過程超有趣

從小圍裙、過關卡、畫環保袋、玩遊戲到發證書⋯⋯來快樂參加「小小店長」,可以獲得好多可愛又特別的專屬物品。而當爸媽感受沙龍氛圍的同時,小朋友們也正認真當「店長」進行模擬服務過程,倒茶水、歡迎光臨迎接顧客、收費⋯⋯讓每位小朋友都能盡情享受「角色扮演」的樂趣!

如果您想帶著孩子參加「小小店長」,歡迎向您所屬的分店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