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住你的心

國際時尚指定品牌 HAPPYHAIR,這個夏天以造型力說服所有愛漂亮的消費者--髮型就是出色關鍵!shu uemura 植村秀再度與 HAPPYHAIR 合作推出全新年度的「炫彩東京」活動,以迷彩風格狙擊時尚,拉出一波令人興奮的潮流高度!

潮流獨家場景正 in

今年就要來點不一樣的!本次炫彩東京場景是由法國時尚精品潮牌 maison kitsuné 獨家授權打造的「迷彩概念便利店」,1:1 巨型直接空降!可是亞洲唯一、而台灣首度發表的時尚場景,絕對是潮人必拍!搭配由 HAPPYHAIR 精選設計師量身打造的髮型 Look,潮到出水就從這秒開始!

KOL 時尚領軍

2019 炫彩東京活動於 6 月 6 日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強勢登場!活動首日許多風靡網路的 KOL 紛紛到場,親身感受結合 HAPPYHAIR 髮型及shu uemura 彩妝的雙重時尚!而當天在現場提供服務的設計師 Miya 與 Neil(HAPPYHAIR 樹林店)表示:台灣夏季因為氣溫相當高,又潮濕,所以及肩髮長一直很受歡迎,如果你不想把頭髮剪短,簡單清爽的編髮造型能夠露出線條優美的脖間,又不用心疼長髮被剪掉,也是個不錯的好選擇!

來到 shu uemura 炫彩東京活動現場,不僅能夠體驗專業設計師及彩妝師的造型功力,還能獲得對髮質、頭肌的貼心提醒,加上可以在獨特場景打卡留念,吸引超多人潮,趁著七月還有場次,快去感受國際時尚指定品牌的經典魅力。

2019 炫彩東京

7.5-7.7 高雄漢神

7.12-7.14 高雄漢神巨蛋

7.12-7.14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A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