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魔发村-幸福需要亲身感受

2013 年 4 月某一天,我们全体出动,每个人挽起袖子,将所有能够用在现场布置的物品通通移到一楼、送上货车,直接载往台北华山艺文特区。还记得那时,气象预报这周都会下雨,我们一边忙着安排每个摊位、一边暗自祈祷隔日会是个大晴天⋯⋯。

那年的 4 月 28 日,是快乐史上第一场公益园游会,当时有十多个摊位、上千名群众与快乐伙伴参与!为了节省成本,我们几乎搬空总公司的摆设,只为了尽量减少开支,将所得全数捐出。

活动当天,快乐透过活动的成功,顺利捐赠五十万元;而直到今天,我们仍会聊起的,是所有人为了这场园游会的努力及感动。六年后,快乐选择与忠义基金会合作,即将打造出一座「快乐魔发村」,这是快乐的「家庭日园游会」,我们想要邀请你,一起施展爱与幸福的魔法!

Q.「快乐魔发村」当天会有哪些活动及摊位呢?

在快乐与忠义基金会合作的「快乐魔发村」家庭日园游会,数十个摊位里我们认领了其中一部份,将以品牌最拿手的项目带给大家快乐与幸福!像是环保沙龙义剪,如果你有造型需求,当天可以来剪发,而收益更将全数捐出!同时我们也邀请分店伙伴及伙伴的家人共同参与,预计将在园游会中推出小农市集、手作达人、旧物改造、美食分享等摊位⋯⋯有吃又有玩!

Q.「快乐魔发村」适合亲子共游吗?

非常适合!我们特别选在 8 月 17 日举办,既是暑期、也是周末,欢迎爸爸妈妈带着孩子一起来「快乐魔发村」,不管是吃吃喝喝、和可爱的吉祥物玩耍,或是参与丰富的体验活动,都能满足一家大小的需求!

Q.「快乐魔发村」会在哪里举办?

在台北花博公园花海广场,捷运圆山站一走出来就可以看到花博公园,不仅交通非常方便、场地也老少咸宜!期待那天能看到你和你的家人,一同享受与爱同处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