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魔髮村-幸福需要親身感受

2013 年 4 月某一天,我們全體出動,每個人挽起袖子,將所有能夠用在現場佈置的物品通通移到一樓、送上貨車,直接載往台北華山藝文特區。還記得那時,氣象預報這週都會下雨,我們一邊忙著安排每個攤位、一邊暗自祈禱隔日會是個大晴天⋯⋯。

那年的 4 月 28 日,是快樂史上第一場公益園遊會,當時有十多個攤位、上千名群眾與快樂夥伴參與!為了節省成本,我們幾乎搬空總公司的擺設,只為了盡量減少開支,將所得全數捐出。

活動當天,快樂透過活動的成功,順利捐贈五十萬元;而直到今天,我們仍會聊起的,是所有人為了這場園遊會的努力及感動。六年後,快樂選擇與忠義基金會合作,即將打造出一座「快樂魔髮村」,這是快樂的「家庭日園遊會」,我們想要邀請你,一起施展愛與幸福的魔法!

Q.「快樂魔髮村」當天會有哪些活動及攤位呢?

在快樂與忠義基金會合作的「快樂魔髮村」家庭日園遊會,數十個攤位裡我們認領了其中一部份,將以品牌最拿手的項目帶給大家快樂與幸福!像是環保沙龍義剪,如果你有造型需求,當天可以來剪髮,而收益更將全數捐出!同時我們也邀請分店夥伴及夥伴的家人共同參與,預計將在園遊會中推出小農市集、手作達人、舊物改造、美食分享等攤位⋯⋯有吃又有玩!

Q.「快樂魔髮村」適合親子共遊嗎? 

非常適合!我們特別選在 8 月 17 日舉辦,既是暑期、也是週末,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孩子一起來「快樂魔髮村」,不管是吃吃喝喝、和可愛的吉祥物玩耍,或是參與豐富的體驗活動,都能滿足一家大小的需求!

Q.「快樂魔髮村」會在哪裡舉辦?

在台北花博公園花海廣場,捷運圓山站一走出來就可以看到花博公園,不僅交通非常方便、場地也老少咸宜!期待那天能看到你和你的家人,一同享受與愛同處的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