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出最单纯的爱

去年,「快乐杯儿童绘画比赛」初次推出「画我爸爸」活动,回响十分热烈!从北到南,有两百多张画作参与,评审时,我们细细欣赏那些可爱的作品,有笔触生嫩,但观察入微的.也有天份极高,画得栩栩如生,完全超出大人想象的。更有趣的是如果一家有两个小朋友同时参加,常常是 一个爸爸、两种角度,非常可爱。

由于第一届活动反应极佳,我们希望能够将这样有亲子交流意义的活动延续下去,因此今年再度举办,并且将主题订定为「画我妈妈」,收件期适逢五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的时刻,想必更能激发小朋友灵感!许多顾客回店时带上自家小朋友的作品,还和伙伴们分享孩子有趣的绘画过程, 童言童语有时真挚、有时爆笑,这些都是弥足珍贵的时刻。

你家有幼儿园以上到小学六年级以下的小朋友吗?在 5/31 前欢迎到全台 HAPPYHAIR 分店领取「画我妈妈」绘画比赛用纸,一起来参加比赛吧!发挥创意同时,更有机会抱回最大奖 iPad 哦!

※「画我妈妈」详细活动办法请点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