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C食尚踩点计划

不冷不热的四月,正是食欲最好的时光!

关于吃,GENIC的小伙伴们有许多私房建议,

现在就跟着他们,展开你的食尚踩点计划~

bubble cafe 粉红犀牛

推荐:Effie(小巨蛋店)

现代简约的装潢,搭配许多绿植及玩偶,温馨又有趣,料理主打天然素材,会使用天然墨鱼汁、菠菜汁、姜黄粉每天现做Pizza饼皮,特别跟大家推荐「剥皮辣椒牛肉Pizza」!超美味~

Remember me 记得我 cafe

推荐:Nico(小巨蛋店)

整间店新颖又复古,更是一个超有爱的猫奴天堂!「烟熏奶油鲑鱼意大利面」口感不油腻,但我更想要推荐饮料「她们说,你喝了就会记得我」,口感不甜又带着微微巧克力香~整理好美美的造型,可以来这拍照噢!

Puff Ball 泡芙球

推荐:Alley(丽致店)

是台中最近的热门打卡景点,也是许多女生很爱吃的「泡芙」专卖店,店里不但有好多角落可以拍美照,而且地点是在精明一街,离丽致店非常近哦!

Ulove 羽乐欧陆创意料理

推荐:Rainy(小巨蛋店)

店里有很吸引我的花墙设计,非常好拍!这次点了「炉烤墨鱼虾卵炖饭」口感偏软、很好咀嚼,还有超美味的「酒红醋渍蒜味小卷」也很棒!用餐那天下着雨,店家还准备了毯子跟暖暖包,非常贴心!

西门靖

推荐:Owen(西门店)

位于西门町电影街附近巷弄,有别于节奏快速的街区氛围,这家小店超放松的!除了食物美味外,日式复古情调的装潢却搭配了户外MV播放,有时看电影、有时还能听流行音乐,是个令人下班后感觉惬意的好地方!

GLO Breakfast 朝朝

推荐:RuviA(丽致店)

韩风攻占餐厅!位在台中的本店就是近期开幕、又美又韩的质感早午餐,纯白色系的外观,室内是大理石简约风格,餐点好吃而且价位也很亲民。很适合休假时前来度过悠闲时光。

Just In 韩式餐酒馆

推荐:Alley(丽致店)

设计师通常晚下班,所以像这家凌晨三点打烊的餐酒馆,就非常适合我跟朋友工作结束去小聚一摊,不但没有时间压力、重点是餐点好吃,场景又很好拍!

GABEE

推荐:Cherry(西华店)

一家适合久坐的咖啡厅,不仅没有限制用餐时间、提供wifi,还不收服务费哦!店内除了贩卖好吃的轻食,还有台南超有名的「蜷尾家冰淇淋」,我很爱这个站台,中午时候,会有许多上班族在这点咖啡、聊聊天,感觉超棒!

就是蝴蝶 Le Monde Entier

推荐:Antis(西华店)

主打多样化的欧陆料理以及法式甜点,我推荐以70%比利时巧克力制作的「大理石蛋糕」,微微苦甜超好吃!蛋糕都是由新加坡籍甜点师制作,除了不定时更换口味外,也有提供客制服务喔,还有开班教学呢!

Rose club

推荐:Demi(勤美店)

位于服饰店二楼,从店外就看得出是很粉嫩的下午茶美店,装潢有点派对欢乐感,最让人惊喜的是食物也好吃,不仅离勤美店超近的,附近还有审计新村等景点哦。

复兴咖啡交易所_F X C E

推荐:Paula(勤美店)

老宅改造餐厅,1F空间是加入铁件的复古工业风,2F还有特别打卡造景!我最喜欢这里的「发霉奶茶」,用奶盖做出发霉效果,再搭配玫瑰香。还有带着浓郁肉桂及苹果味的「苹果西多士」,香酥又有层次,超特别!

同場《春之行》加映

Noosa海岸行馆

推荐:Ivy(忠孝101)

某次开车途经丰滨海岸,看见一座外观像废墟的建筑,后来有机会入住才知道是栋度假民宿,这么大的空间奢侈的打造出五间美到不行的主题房,又布置得非常用心,躺在床上就能望着海、听着浪涛,还可以光脚丫踩踩草皮与沙滩,感受后山的美,即使发呆一整天也不觉得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