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IC食尚踩點計畫

不冷不熱的四月,正是食慾最好的時光!

關於吃,GENIC的小夥伴們有許多私房建議,

現在就跟著他們,展開你的食尚踩點計畫~

bubble cafe 粉紅犀牛

推薦:Effie(小巨蛋店)

現代簡約的裝潢,搭配許多綠植及玩偶,溫馨又有趣,料理主打天然素材,會使用天然墨魚汁、菠菜汁、薑黃粉每天現做Pizza餅皮,特別跟大家推薦「剝皮辣椒牛肉Pizza」!超美味~

Remember me 記得我 cafe

推薦:Nico(小巨蛋店)

整間店新穎又復古,更是一個超有愛的貓奴天堂!「煙燻奶油鮭魚義大利麵」口感不油膩,但我更想要推薦飲料「她們說,你喝了就會記得我」,口感不甜又帶著微微巧克力香~整理好美美的造型,可以來這拍照噢!

Puff Ball 泡芙球

推薦:Alley(麗緻店)

是台中最近的熱門打卡景點,也是許多女生很愛吃的「泡芙」專賣店,店裡不但有好多角落可以拍美照,而且地點是在精明一街,離麗緻店非常近哦!

Ulove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推薦:Rainy(小巨蛋店)

店裡有很吸引我的花牆設計,非常好拍!這次點了「爐烤墨魚蝦卵燉飯」口感偏軟、很好咀嚼,還有超美味的「酒紅醋漬蒜味小卷」也很棒!用餐那天下著雨,店家還準備了毯子跟暖暖包,非常貼心!

西門靖

推薦:Owen(西門店)

位於西門町電影街附近巷弄,有別於節奏快速的街區氛圍,這家小店超放鬆的!除了食物美味外,日式復古情調的裝潢卻搭配了戶外MV播放,有時看電影、有時還能聽流行音樂,是個令人下班後感覺愜意的好地方!

GLO Breakfast 朝朝

推薦:RuviA(麗緻店)

韓風攻佔餐廳!位在台中的本店就是近期開幕、又美又韓的質感早午餐,純白色系的外觀,室內是大理石簡約風格,餐點好吃而且價位也很親民。很適合休假時前來度過悠閒時光。

Just In 韓式餐酒館

推薦:Alley(麗緻店)

設計師通常晚下班,所以像這家凌晨三點打烊的餐酒館,就非常適合我跟朋友工作結束去小聚一攤,不但沒有時間壓力、重點是餐點好吃,場景又很好拍!

GABEE

推薦:Cherry(西華店)

一家適合久坐的咖啡廳,不僅沒有限制用餐時間、提供wifi,還不收服務費哦!店內除了販售好吃的輕食,還有台南超有名的「蜷尾家霜淇淋」,我很愛這個站檯,中午時候,會有許多上班族在這點咖啡、聊聊天,感覺超棒!

就是蝴蝶 Le Monde Entier

推薦:Antis(西華店)

主打多樣化的歐陸料理以及法式甜點,我推薦以70%比利時巧克力製作的「大理石蛋糕」,微微苦甜超好吃!蛋糕都是由新加坡籍甜點師製作,除了不定時更換口味外,也有提供客製服務喔,還有開班教學呢!

Rose club

推薦:Demi(勤美店)

位於服飾店二樓,從店外就看得出是很粉嫩的下午茶美店,裝潢有點派對歡樂感,最讓人驚喜的是食物也好吃,不僅離勤美店超近的,附近還有審計新村等景點哦。

復興咖啡交易所_F X C E

推薦:Paula(勤美店)

老宅改造餐廳,1F空間是加入鐵件的復古工業風,2F還有特別打卡造景!我最喜歡這裡的「發霉奶茶」,用奶蓋做出發霉效果,再搭配玫瑰香。還有帶著濃郁肉桂及蘋果味的「蘋果西多士」,香酥又有層次,超特別!

同場《春之行》加映

Noosa海岸行館

推薦:Ivy(忠孝101)

某次開車途經豐濱海岸,看見一座外觀像廢墟的建築,後來有機會入住才知道是棟度假民宿,這麼大的空間奢侈的打造出五間美到不行的主題房,又佈置得非常用心,躺在床上就能望著海、聽著浪濤,還可以光腳丫踩踩草皮與沙灘,感受後山的美,即使發呆一整天也不覺得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