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顏悅色空気系」髮型

2018 HAPPYHAIR SS Trend Vision – Cheerful & Colorful

修飾臉形,突顯五官及頭型的優點,利用不同明度的粉霧感髪色調製,即使是裸妝的妳,也很自然迷人。

由HAPPYHAIR與日本Belle新井 直樹所打造,針對亞洲人在意的所有問題而提出的解決方案,是最為貼近消費大眾的日系東方髮型--小顏菱型結構、帶粉大地暖色及輕盈的柔軟紋理,極致詮釋流行主軸,瞬時成為眾人想仿效的時尚icon。

小顏菱型裁剪

頭型不顯、臉形不夠立體,都能靠著合適的髮型設計來改變--新井老師表示,在造型過程他會不斷以手親自確認髮量及質感的變化,搭配不同流向的剪裁,確保完美的菱型設計能夠大幅修飾五官及後頭部的立體感。

「即使是打薄,重點也不在於讓頭髮大量地減少」,而是以不破壞裁剪結構為前提,將髮型分為數個區塊,3D式的處理髮量狀態,展現日系設計的細膩水準。

親和力十足!首推大地暖粉色

溫柔的粉霧色延續了兩、三年的流行,如今仍在2018年選色中名列前茅。今年HAPPYHAIR推薦「大地暖粉色系」,在視覺上能夠創造出健康滿點的白皙膚質,輕易獲得充滿親和力的第一印象!另外,也能選擇帶粉的灰、深棕灰,偏冷調的霧感髮色具備輕柔優雅的特質,適合任何職業的你

流動感的紋理気質

受到樂活概念影響,髮型也開始走向「自然流」的變化。本年度髮型重點在於創造具空間性及穿透性的捲度,透過髮絲粗、細的弧形交疊營造出飄然的紋理,不僅更鬆軟,同時也更具流動性。

瀏海部份則表現出明顯的有趣反差,可能長到顴骨,能夠修飾稜角;也可能短至眉骨,讓髮型成為焦點,再加上中或旁分的設計,彷彿隨手輕撥般的隨興氛圍,透過好的剪裁設計,就能化身為自然系美人。

蓬軟而充滿活力

蓬鬆軟綿的風格,卻又呈現出溫和紋理感,加上不明確分線帶來的隨性,想在春夏表現清爽而充滿活力的Look,就指名這款令人羨慕的小顏髮型。

捲髮無限気質

集中在耳下的捲度設計,彎曲著浪漫而気質滿點的弧線,這是盛行在今年春夏的日之味,粉霧風味的暖色調,打造五官更為柔和的気質風美人。

千絲萬縷的自然流

春日的風輕拂而過,向外延伸的線條宛若和人群招手般,活潑得不可思議。低層次短髮也能呈現的輕盈風,全靠自然「流動感」的捲度來實現。

優雅的最極致

長捲髮的進化體,以優雅為本質而出發。側邊挽髮不但能令捲度更具層次,同時增添光澤豐厚感,搭配暖色髮所呈現的健康白皙膚,美得天生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