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 Hair Spa for Spring

春.雨

HAIR SPA FOR SPRING

大地復甦  萬物萌芽  處處生機

春降甘霖  就是保水滋潤之季

-本月會員獨享頭皮/頭髮養護75折-

春季首重為肌膚「灌溉」,讓乾涸一季的頭肌代謝多餘角質,並進行補水保濕計畫,而在HAPPYHAIR眾多經典養護中,雙效奇肌是公認的春季保濕首選。

Q.「雙效奇肌」是什麼?又有哪雙效?

A.首先,專業設計師會為顧客分析頭肌狀況,接著從凝膠、高嶺土等多款「基底」中選擇出最適合的,並搭配不同功能的精油,帶來雙管齊下的療癒,所以稱為「雙效」。

Q.HAPPYHAIR的療程很豐富,為什麼要選「雙效奇肌」?

A.「雙效奇肌」專門為忙碌現代人所打造,它既可達到紓壓放鬆的效果,又能快速解決頭肌狀況,過程中還能聞到放鬆的天然香氣,無論是基底或精油都有很多選擇,不怕沒有適合你的組合!

雙效奇肌HAIR SPA

HAPPYHAIR 定價$1,000/RECOME HAIR SPA 定價$1,500

多款基底

檸檬薄荷凝膠【油性、頭氣】

每天在熙攘的街道上奔波,疲憊的身心加速老化,讓細膩的頭肌療程成為生活中的逗點吧!

清爽去油的檸檬、俏皮明亮的薄荷,雙效喚醒頭皮活力,吸附並且帶走多餘油脂與髒污,同時消除頭氣味,令頭肌更加潔淨健康。

洋甘菊凝膠【敏感、皮屑】

天氣變化劇烈的時候、失眠的漫漫長夜……頭肌開始出現敏感泛紅的狀態,伴隨而來的搔癢難耐好難處理,該怎麼辦?就選擇溫柔的洋甘菊調和抵禦外在傷害的雪松,輕輕安撫頭肌與髮質吧,同時也能改善敏感、頭皮屑問題,留下迷人香氣。

青春之泉凝膠【油性、中性】

在充滿陽光氣息的閒適下午,用綻放耀眼活力與光芒的葡萄柚、佛手柑香氣,為頭肌及心情做個掃除。撲鼻而來的愉悅芳香,給予頭肌潔淨及滋養,藉由精湛的按摩手技,帶走油膩並激勵活化毛囊,減緩外在因子傷害,恢復健康光澤的肌膚。

悠然京都凝膠【保濕、敏感】NEW

當生活的浪潮襲來,壓力像是船隻令身心隨之起伏,肌膚便漸漸失去平衡,就以擁有活潑溫暖的佛手柑,綴以幽香的岩蘭草,可以穩定情緒,平衡中樞神經系統,提供敏感壓力頭皮舒緩,為如海浪的情緒尋找卸壓的出口。

高嶺土淨化療程【油性、中偏油】

來自高山的純淨天然高嶺土,有強效深層淨化的功效,可吸附頭皮上多餘油脂、消除頭氣、暢通毛孔呼吸。

春選精油

青春之泉REJUVENATING

清新佛手柑,加上活力充滿的葡萄柚,帶來青春回歸的神奇魔法,讓你天天年輕!

養護流程

諮詢溝通→頭部肌膚檢測→挑選基底處方→搭配精油處方→複方精油嗅香→柯木梳紓緩頭皮→五段式按摩→芳香髮浴→頭部肌膚檢測→居家護理建議

為什麼上班族喜歡「雙效奇肌」?

Riki(美術設計)/每日揮灑汗水的Sport男/偏油肌 

「我最在意就是換季敏感還有落髮(應該沒有男生不在意吧)的問題,只要季節一變我的頭皮就容易又紅又癢,所以我蠻喜歡體驗雙效奇肌Spa,搭配抗敏感的洋甘菊凝膠』效果很好!每次一做完,原本頭皮那種很悶不舒服的感覺就被釋放了,換季會癢的情況也改善很多,而且毛孔乾淨的話,也能延緩落髮。」

Becky(養護專家)/本職芳療領域的都會女/偏油敏感肌

「從前我以為,頭容易油只要每天洗就好;在接觸芳療後,才知道選擇適合膚質及頭皮狀態的洗髮精,才能做到有效清潔。我因為睡眠狀況不太好,頭部時常處在緊繃狀態,連帶著腦壓也容易升高,有時會頭暈,所以特別喜歡雙效奇肌的京都凝膠』,除了能明顯解除緊繃,個人再推薦搭配薰衣草或者橙花精油,可以讓放鬆的感覺更加倍。」

孟陵(人資協理)/用腦過度的行政主管/敏感肌

「因為產後落髮,我把到沙龍養護當作日常保養來做,但身為職場媽媽沒什麼個人時間,所以兼具功能性和紓壓的雙效奇肌就是我的救星!除了很舒服的按摩以外,針對工作壓力大所導致頭皮敏感、緊繃,芳療師會推薦選用洋甘菊或雪松精油,香氣也是讓我瞬間放鬆的關鍵。也希望透過定期養護,能逐漸改善頭髮不夠強壯的狀況。」

除了雙效奇肌,我們還有……

量身訂做精油療程

HAPPYHAIR定價$1,500RECOME HAIR SPA定價$2,200

以橙花、檸檬、薄荷、依蘭依蘭、茶樹、薰衣草、迷迭香、雪松、德國洋甘菊及葡萄柚等十支精單,對應頭肌狀況及氣味喜好,當然還有我們的獨家手技,呈現不可思議的紓壓感受!


氣定神閒漢方特色療程

HAPPYHAIR定價$1,500RECOME HAIR SPA定價$2,200

以中醫推薦的十個頭部穴位,搭配梳髮、五行按摩、深層刮等專業手技,讓漢方與芳療發揮相乘效果,解放腦壓、活絡氣血循環。


CEO森林復活記頂級療程

HAPPYHAIR定價$3,000RECOME HAIR SPA定價$3,500

快樂最為頂級、以三合一複合療程而聞名的養護療程,能夠一次達到清潔、紓壓以及健髮三大功效!


 頭髮也要保濕 

植萃養髮

HAPPYHAIR定價$2,500up

日本「植萃養髮」中的黃柏與胭脂,能夠讓髮絲呈現豐澤水潤感,是令頭髮保濕的天然之選。

迎接春天,不能沒有……

伊聖詩活力佛手柑加強版洗髮精1000ml

原價$1,880  春之價$1,350

佛手柑精油配方再升級,適合所有家庭成員的居家守護洗髮精,不但淨化髒污,更可使頭部肌膚擁有青春活力。

立即購買

伊聖詩洋甘菊洗髮精1000ml

原價$1,880  春之價$1,350

伊聖詩洋甘菊護髮乳500ml

原價$1,080  春之價$799

含羅馬洋甘菊、雪松、迷迭香、植物甘油、其他花植精華萃取……卸壓放鬆的洋甘加上令髮根更強韌的雪松,提前抒解在換季過程可能的不適。

立即購買洗髮精 立即購買護髮乳

伊聖詩洋甘菊頭皮養護晶露125ml

原價$1,280  春之價$899

讓洋甘菊天然精油安撫換季而敏感脆弱的身心,鎮定頭肌搔癢的狀況,還你一個優雅的春季。

立即購買

EMME 葡萄多酚能量洗髮精1000ml  

原價$3,400  春之價$1,800

想讓髮絲更豐盈、更強韌、零斷裂嗎?就讓超抗氧的葡萄多酚,為細軟髮帶來煥然新生能量。

(數量有限 ‧ 售完為止)

立即購買

Napla純淨頭皮洗髮精  輕盈微涼200ml or 勁涼版200ml

原價各$500  春之價各$375

Refresh純淨頭皮系列含六種有機草本精華,對頭部肌膚及髮絲具備優越的保濕力,含天然清涼成分可依據喜好選擇,賦予頭肌暢快感受。

立即購買輕盈微涼版 立即購買勁涼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