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捐款】花蓮賑災一起來 喚醒雅丰公益DNA

花蓮地震捐款

 

2018年2月6日深夜一陣天搖地動,位於米崙斷層正上方的花蓮首當其衝,美麗家園一夕之間倒塌了,陰冷的天氣伴著令人心痛的災難,又是在準備熱鬧過年的時節發生,2年前的這天已經有過台南大地震,2年後的同月同日又再次碰到天災,畢竟是生長在同一塊土地上的同胞 ,大家除了難過,多的還有不捨,心裡面多少都興起會想要為他們做一些事情的念頭。

2018年2月12日,花蓮大地震搜救行動宣告結束,這場適逢寒流夜裡發生的天災,再次造成許多家破人亡的悲劇,在雅丰的我們,曾經一起發過善心善念,願台灣這個社會能更加溫暖,畢竟在這節骨眼,即使我們多的是專科醫生、護理師,可惜就算人到現場去也起不了大作用,而雅丰暨全體夥伴集眾人之力唯一能做的事情,只能以捐款給予災區實質幫助,但對花蓮地區飽受苦難的同胞來說,只能說是杯水車薪。

人們總是說為善不欲人知,但我們擔心隱善會讓雅丰的公益DNA被忘記,這社會缺少的不正是鼓舞良善的正面力量嗎?金錢的捐助可說是事小善大,所以我們才決定將此回積善之行留下紀錄,讓雅丰人的良善之心廣為流傳,這並非是為了沽名釣譽,而是希望藉此提醒你及你身邊的每一位朋友”勿以善小而不為,積小善而成就大功德”, 捐款的福報雖然不多,但我們希望這迴向的功德,可以讓一起在雅丰努力工作的夥伴也能得到庇蔭,讓我們一起為這善良但受傷的美麗之島盡一份綿薄心力。

為響應花蓮賑災,丰雅時尚診所、雅丰麗緻診所、雅丰美膚診所暨全體夥伴共同捐助27萬元至「衛生福利部-0206花蓮震災專案」,一同協助救災及災後重建工作,讓我們齊心為花蓮打氣,期待早日重建美麗家園,重創後展現豐沛生命力、再現生機。